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著名艺人柯受良上海意外身亡专题 >正文
柯受良纪念演唱会“水深火热” 众星齐聚寄哀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这是一场哀而不伤的非常纪念演唱会。昨晚,飞越理想——纪念“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演唱会在宁波冒雨举行,密密的雨水混合观众、演员的火热的情绪,真可谓是“水深火热”。从吴宗宪曾志伟带着康康、NONO、曾宝仪、李霞六位主持的率先亮相,期间任贤齐苏永康陈晓东孙楠韩红赵传的深情演唱到最后小黑儿子柯有伦代替父亲和刘德华、吴宗宪再现《笨小孩》,整个晚会是“快乐的怀念”!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生死速递——好友齐怀念

  尽管晚会比预定的7点50分晚了半个小时,当8点20分,柯受良生前飞越长城、黄河时的录像在大屏幕上再现时,善良的宁波观众并没有因延迟而有所埋怨。最先开唱的是柯受良生前最后一部电影《生死速递》的男主角任贤齐,一曲《伤心太平洋》让现场观众沸腾。“好久不见”的苏永康唱出据说是小黑曾在KTV里钦点的《男人不应该让女人流泪》。大凡亮相的歌手无不和小黑有颇深的渊源。陈晓东就曾在影片《傲气冲天》中和小黑有过合作,他和孙楠更是联袂高歌《大哥》,可惜,两人来不及仔细排练,得拿小纸条提示歌词。

  小黑生前在圈内的好人缘是有目共睹的,没有到场的朋友在主办方的安排下通过录像和现场观众共同怀念,杨恭如郑伊健陈小春成龙张学友一个不落。晚会最后,在吴宗宪和康康、NONO的搞笑下,刘德华终于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现场观众纷纷站到椅子上一睹“星颜”,可见刘德华人气之高。刘德华也是煽情了一把,向小黑承诺会《爱你一万年》。

  亲子情深——父子同台演唱

  主持人曾志伟抒情地回忆,小黑曾自豪的告诉他,自己最骄傲的不是飞越长城和黄河,而是儿子有伦长得比自己帅,不用当技师,可以当演员和歌手。不知道是否因为父辈们的压力,柯有伦昨晚的表现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很紧张”,不过,对第一次面对千人演唱会的他,似乎也不用过于苛刻。在巧妙的设计下,柯有伦通过大屏幕和老爸一起合唱《征服》,曲终的一句“我(你)的剧情已落幕,我(你)的爱恨已入土”多少让人有些感伤。但正如小黑干妹妹韩红所说的“柯家的子女需要帮忙和援助,但我们不会低头的”,多少有“大哥”的个性和风采。

  关于晚会纯粹的真心纪念有多少已经不重要,在被称为“最现实的娱乐圈”里能有那么多明星齐亮相,除了让观众一饱眼福,也让人知道在这个圈子里,还是有比名利更重要的东西,或许这是纪念的真正意义。特派记者郑敏发自宁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柯受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