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八卦“粘”住金曲奖 周杰伦蔡依林避绯闻形同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47 新闻晨报

  本届金曲奖颁奖可谓众星云集,但是明星多的地方总少不了八卦,绯闻男女为避嫌形同陌路,未婚爸爸被人嘲尴尬一笑,有人大秀美腿,有人华贵高雅,有人笑也有人痴,简直比奖项本身还要有意思。

  周杰伦蔡依林形同陌路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周杰伦和蔡依林出现在同一场合总是会被问到是否男女朋友的问题,但几天前周杰伦就在香港向媒体澄清了他与蔡依林之间的关系。他说:“大家是好朋友,不想被人再乱写。男生传绯闻无所谓,不过对女生就不太好。因为歌迷对偶像始终想有一点想象的空间。”而在昨晚的金曲奖星光大道上,两人也刻意单独行动,让人不禁莞尔。

  主持人恭喜陈奕迅当爸爸

  陈奕迅与女友徐濠萦交往8年,期间就曾传过女友怀孕消息,不过未被证实,近日,徐濠萦在香港街头“巧遇”媒体,有记者看她腹部明显隆起,一问之下,徐濠萦果真表示已经有喜五个月了。而据悉,陈奕迅也已经在今年徐濠萦3月7日生日当天,很浪漫地向她下跪求婚。昨天在金曲奖上主持人就恭喜陈奕迅当爸爸,EASON尴尬一笑,显然已经乐在其中。

  王力宏舒淇望阿妹

  王力宏和张惠妹的绯闻也已传了一段时间,王力宏还曾在媒体前大胆坦陈自己欣赏阿妹,岁末年初的几场颁奖礼上更是不避嫌地牵着张惠妹的手。不过在金曲奖上他的女搭档不知怎么换成了舒淇,但心里似乎仍然老大不情愿,惹得舒淇也表示王力宏的样子有些颓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