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第15届台湾金曲奖揭晓 伍思凯“扳倒”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47 新闻晨报

  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颁奖活动———第15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昨晚在台北落下帷幕。今年的金曲奖可谓明星如云,王菲王力宏周杰伦、蔡依林罗大佑舒淇陈奕迅莫文蔚、今井翼、安七炫、宝儿等巨星都盛装出席。小天王周杰伦的《叶惠美》获得最佳流行专辑奖,伍思凯则凭借《爱的钢琴手》获得了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而王菲则不负众望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真是印证了一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另外,王力宏获得了流行音乐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兴奋地流下热泪,坦言音乐就是他的生命。流行音乐作品类最佳乐团奖由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五月天获得,重唱组合奖由阿爆&Brandy夺得。最佳演唱新人奖由阿杜的师弟林俊杰凭借《乐行者》专辑获得,他表示要将奖杯作为给母亲的礼物。

  金曲奖一向以较为注重艺术性而被认为能最为权威地反映音乐品质,但今年的入围名单明显向主流市场靠拢,而且竞争相当激烈,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的周杰伦、陶吉吉、王力宏、陈奕迅、伍思凯都各具实力。而入围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的王菲、蔡依林、梁静茹、戴佩妮、蔡健雅也基本体现了目前国语乐坛的繁荣。华语电影青黄不接的现象在华语乐坛倒是没有显现。

  而整个颁奖典礼亦庄重华贵,妙趣横生,六度担任金曲奖主持人的陶子今年再负重任,并且独挑大梁,贯穿整场颁奖典礼始终。而大会还安排了纪念巨星梅艳芳的环节,陈奕迅和莫文蔚这两位去年金曲奖最大赢家演唱了梅艳芳的名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