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悦2004年度大碟《她和她们》明日幽雅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北京天中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孙悦将于2004年5月10日下午14:30在西单马哥孛罗酒店地下二层大宴会厅举办新专辑《她和她们》的发布会。新浪娱乐届时将视频播报发布会盛况。

  两年前的《百合花》专辑,成功的将孙悦转行唱片歌手的行列,也重新定义了她的音乐位置。然而孙悦并不满足于此,她要找到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路线,自己的风格。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历经20个月的倾情炮制,孙悦2004年度大碟《她和她们》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可谓是重金打造,集合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和内地精英,集思广益,博众英才。希望呈现给大家面前的这张大碟成为孙悦的又一次惊艳!因为这张专辑孙悦突破个人心理底线,“与时惧进”,完全改变了风格,包括唱腔、唱法、音乐元素等等。而在唱片的造型上也力求自然清新,一改以往戏剧张力特别突出的习惯,改为简单自然的淡色系,突出清新素雅又不失妩媚的视觉效果,为此牺牲了留了十几年的秀发。而短发的孙悦越发的优雅清爽,正如她专辑所力求的自然清新。

  专辑第一波主打歌《倾城之恋》,更是在北京音乐广播、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广东音乐台三地同步首播,而这样的推广方式也是目前电台史上的第一。孙悦2004年宣传新碟的前奏已经打响,准备聆听孙悦纯净自然的声音,感受孙悦带给大家的惊艳,体会“她和她们”一丝悲凉、一丝感动,随旋律泉水般点滴流露的感情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