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迪克牛仔VS大地乐团"摇滚本色"新歌发表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位是没发片就已获得多个奖项:CCTV电视歌手大奖赛银奖,2001第一届MTV新生赛第一名,2002 MTV内地最具潜力组合,2004上海东方风云榜最具潜力组合,何以至此?让媒体如此器重他们!究其原因是他们的音乐给人的震撼力,酝酿4年他们终于可以用专辑来回应一切,4月20如愿发片的大地乐团,他们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主唱陈刚高亢有力的声音,彭湃激昂,搭配吉他手小宁低沉浑厚的嗓音,深情?喊,将生活中的点滴感受透过音乐逐一释放。吉他手小宁身兼创作,演奏。专辑中的吉他演奏部分皆不假他人之手,100%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完整呈现大地乐团令人惊艳的实力。

  专辑第一主打《别来无恙》有着一如前两首单曲[爱了散了][心火]般琅琅上口的旋律,透着点吉他民谣的成分,并且加入了创作吉他手刘吉宁的低吟浅唱,铺衬歌曲前段低落的情绪,继而急转高亢,转回到澎湃的流行摇滚中。些微内敛转向激昂彭湃是时下流行抒情摇滚必备的招式。大地的【别来无恙】堪称近期这类风格的典范之作。

  极具流行潜质的大地乐团的首张同名专辑,酝酿4年终于订在4月20日台湾,内地两岸同步发片。为了大地的第一次,新索音乐全力以赴,在音乐制作方面为了保持他们清晰的创作风格,公司给了他们极大的空间,专辑10首歌几乎全部来自他们自己的创作,编曲,制作,演奏等,而其它诸如企划包装,MTV等全部请到台港业界顶尖推手刘天健,李焯雄,陈耀川,林锦和,陈勇秀,余静萍等分属音乐制作,影像掌镜,企划包装的翘楚精英的全力打造,大地乐团将以全新面貌,优质音乐,柔中带劲,[宁]中有[刚],展开2004最有爆发力的音乐之旅,也将会是2004乐坛最瞩目焦点!

  另一位是睽违国语歌坛4年、在内地一步一脚印耕耘有成的迪克牛仔-“老爹”,加盟新索音乐的第一张唱片【本色】,自发行以来在内地销量长红。迪克牛仔以重摇滚重新诠释经典流行歌曲的一贯歌路,在歌坛独树一格,迅速划出一道慧星光芒,“爱如潮水”、“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吻别”、“梦醒时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都被赋予全新的摇滚生命,听得人畅快淋漓,在全亚洲华人区都迅速登上榜首,造就一股“老爹旋风”。新专辑中不仅保持原有风格,更添加5首新歌以飨歌迷。

  此次迪克牛仔联手新索音乐年度新锐——大地乐团,于5月12日晚7点在北京JJ DISCO(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74—76号)举办【摇滚本色】新歌发表演唱会,为内地歌迷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全新歌曲,当然少不了一首红遍大江南北,全球华人十亿双耳朵都为之风靡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为此新索音乐重金礼聘LIVE BAND,全程现场演奏,传递老爹和大地现场最强烈的音乐爆发力,老爹和大地还将首次合唱【一样的月光】等皆是他们自己最爱的歌,也是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

  老爹笑言重返歌坛有点紧张,这次卯足了劲来冲,希望有好成绩,他并笑说他应该是个45岁的新人吧?!虽然年纪不小,老爹自认是凤毛麟角,希望歌迷给他多多鼓励!年轻的大地乐团自认为能够与老爹同台已是荣幸,面对老爹的现场爆发力,大地自愧不如,但决不心灰,当天要作到最好,对于合唱的部分大地更是兴奋的睡不着觉,期待那一天跟老爹飙歌。也借这一次新歌发表演唱会,将大地乐团酝酿4年,刚刚出炉的首张专辑好好的唱给大家听,希望歌迷能够支持他们。

  漂泊的铁汉——老爹,流浪的弦音——大地,终于靠港,5月12日老爹&大地再掀摇滚本色。新索音乐联手两大唱将,狂飚摇滚本色,拭目以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迪克牛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