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罗志祥长沙宣传新专辑:我口头禅是敢爱就去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57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讯:昨日下午,在睽违歌迷三年后,台湾歌手罗志祥带着他的首张专辑《show time》来到长沙,这位集主持、唱歌于一身的男孩来到长沙,没想到竟吸引了香港、广州、石家庄等地的几十名FANS包车一路跟随,看来这位传说中的“小猪”魅力不小啊。

  小猪”以模仿郭富城出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因主持《TV三贱客》人气不断上升的罗志祥三年没有发片,甚至都让人忘记了他的歌手身份。今年,借着“小猪”的超人气,罗志祥推出2004年首张个人大碟《Show Time》,之前更是被冠以“国语歌坛首张日式嘻哈舞曲”的称号。

  如今已成为当红歌手了,但在罗志祥却是在1995年凭借模仿四大天王郭富城而出道的。提到心中的偶像,罗志祥说:“我特别喜欢模仿郭富城,他的一言一行我都学得来。而且我第一次和郭富城见面时,他都说‘你除了比我高外,其他地方还蛮像的’。”于是罗志祥就当场演绎了一段郭富城的表演,那种神似让在场的记者与FANS是惊叹不已。

  做只勇敢示爱的“小猪”

  罗志祥出道以来竟闹出了十几件绯闻,虽然如此,他却毫不觉得有关系,“我现在是非常感谢我的那群绯闻女友们,有绯闻又不是坏事。每个人都可以交很多朋友,虽然我无聊的时候显得坏坏的,但我对感情却是专一的,所以真正的感情我都是用了心的。”那唱了这么多情歌的“小猪”,是不是一见到漂亮女孩就会主动表白呢,罗志祥笑着说:“我如果对那个女孩有意思,还是会先察言观色的,如果发现她好像对我也有那么点意思,我就会全力出击。如果她没有意思,我当然也不好意思下手了。”但罗志祥还是对记者说:“我的口头禅就是敢爱就去爱,所以我绝对是个主动示爱的男人。”

  周杰伦蔡依林不会刻意避开

  生活中“小猪”和周杰伦、蔡依林是死党,曾有媒体说“如果没有周杰伦,蔡依林应该是和罗志祥最配”。而且前两天的台湾金曲颁奖典礼上,罗志祥竟然还是和蔡依林一起走星光大道,而独独把周杰伦撇下了,当记者问这是不是他们三人刻意地时,罗志祥说:“不是的啦,周杰伦已经是小天王了,肯定不会和我们一起走星光大道的。但他们俩人也不是刻意避开不一起走了,你们不要多心了。”

  既然罗志祥的口头祥是“敢爱就去爱”,那他这句话是不是因为要经常对这两位朋友说,而成为习惯的呢?哪知志祥立即澄清:“他们的感情我不好去说,不过大家都是年轻人,他们肯定也是因为敢爱就去爱了罗。”

  冬夏不分的男人

  罗志祥来长沙的时候,昨天的天气预报是说有34度的高温。哪知当记者在现场碰到他时,他竟然在短袖T恤上套了一件薄薄的棉背心,当记者在电梯里问他为什么会这样穿时,他疑惑地说:“我觉得这样没什么啊,这背心不一定是冬天穿的,我觉得今天穿了蛮舒服的。”当记者看着室外白白的太阳,不竟汗颜。(记者陈寒冰 刘欢乐摄影报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