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任贤齐上海演唱会错失张柏芝难圆“星语心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3 上海青年报

  带着香港红勘体育馆个唱成功的光环,任贤齐又将转战北京和上海!昨天下午,一身阳光打扮的小齐兴致勃勃地在沪上接受采访,悬而未决的嘉宾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张信哲、伍思凯和小师妹徐怀钰都将亲临5月30日的虹口足球场。而已经接受邀请的张柏芝,因为遭到《无极》导演陈凯歌的拒绝,而错过了和小齐共唱《星语心愿》的机会。

  任贤齐和张信哲、伍思凯组成“铁三角”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回忆起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再度拔刀相助,小齐备感兄弟情深。原来早在3月份,张信哲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就已透露,自己一定会在小齐的演唱会上和上海观众见面。如此的心照不宣,当然少不了另一位好兄弟伍思凯。获悉刚刚在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上获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的天后王菲将在小齐之前来沪开唱,身为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的伍思凯义不容辞主动请缨。三兄弟强强联手,珠联璧合,不仅要献上各自代表曲目,更有精彩互动与观众分享。对演唱会具体细节始终守口如瓶的任贤齐最终只透露将和徐怀钰合唱一曲《水晶》,欲将更多悬念留到现场揭晓。

  张柏芝遭陈凯歌阻拦难圆“星语心愿”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演唱会上,跟小齐有过影视方面合作的陈慧琳杨千华、卢巧音都缤纷亮相,而三人都因档期问题不能来沪。昨天记者还从主办方处独家获悉,张柏芝、刘若英、梁静茹也都因各种原因与小齐擦肩而过。曾在《星语心愿》和《绝种好男人》中与任贤齐演对手戏的张柏芝是女嘉宾的绝佳人选,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她“对抗”之前开演唱会的王菲,“其实小齐和张柏芝私交不错,接到邀请后张柏芝已经答应,但《无极》的导演陈凯歌不同意她离开剧组,所以最终没能成行。”一位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另一女嘉宾刘若英同期在北京有新剧拍摄、梁静茹由于要出任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嘉宾也只得婉言谢绝。(记者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