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王菲上海开唱在即 记者会上回应自杀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7:58 新浪娱乐


王菲上海开唱 短衣仔裙打扮 倾听媒体提问 口渴


发布会现场 为盲童歌迷赠送演唱会门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家得利王菲2004上海演唱会”即将在上海举行,5月13日下午王菲现身上海出席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为喜爱她的盲童歌迷赠送演唱会门票,同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昨日传出王菲在北京自杀的消息,王菲在上海为演唱会造势无疑回应了这一传闻,“我在这好好的,大家不都看到了吗?”

  目前离演唱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但日前每日出票量仍然处于递增态势,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王菲亚洲巡演上海为首站演出地,其超强的演出阵容及国际级音响舞美效果引起了歌迷空前的关注度和问讯度,此外天后王菲歌曲的高素质也是票房告捷的原因之一。

  为此经过主办方与香港王菲经纪公司积极沟通,刚在台湾地区举办的第十五界“金曲奖”上夺得“最佳女国语演唱人”奖的天后王菲在得知喜人的出票形势后,在尚未去戛纳宣传王家卫电影《2046》的她先现身上海为将于5月21日晚19:00于上海虹口体育馆举办的王菲2004上海演唱会举行了隆重的宣传活动。

  在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意的除了天后王菲就是跟随她出现的陈家瑛和邱藜宽,被问到演唱会的准备情况,作为经纪人的陈家瑛透露目前已基本完成服装搭配的工作,但最终谜底要留待演唱会当晚揭晓。(尤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