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谢霆锋亮相陈小春签唱会 互相吹捧示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


陈小春、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小春、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最近动作总是给人许多惊讶的谢霆锋,继日前在综艺节目上疯狂搞笑玩游戏后,周六晚上又有惊人之举,在结束HIt Fm举办的台中签唱活动后,随即赶到同样是由HIt Fm举办的陈小春签唱会现场,不但让主办单位Hit Fm十分惊讶,突然出现的谢霆锋也让在台上唱歌的陈小春大吃一惊,谢霆锋更是抢了主持人阿娟的麦克风,当场直夸陈小春的专辑好听,更现场自挑腰包买专辑,两人互动融洽,打破之前不合的传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由于两人宣传通告很满,配合歌手的时间,HIt Fm特别安排谢霆锋周六晚上6点于广三SOGO举办中部地区的签唱活动,陈小春则是结束高雄的活动赶在7点于台中新光三越举办签唱活动。由于两个场地距离不远,先结束活动的谢霆锋就主动提议要到陈小春这里打个招呼,这个意外的举动让陈小春吓了一大跳,就连电台工作人员也十分惊讶。当晚陈小春正在台上演唱新歌《离不开你》,结束演唱后,谢霆锋拿了原本要上台的主持的阿娟的麦克风,立即上台客串主持人,不但直夸陈小春的新歌好听,还要歌迷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位优秀的歌手,突然出现的谢霆锋让陈小春大吃一惊,还频频以广东话询问:“你怎么会来这里?”谢霆锋则是幽默的表示:“歌迷都被你吸引过来了,我那里只有两个人,所以很快就结束了。”其实两人签唱会都吸引近500名的歌迷,只是提前一个小时举办的谢霆锋先结束活动。

  小春表示,之前在HIt Fm上通告时,就想留下来向之后上通告的霆锋打招呼,只是碍于有个现场通告要赶,所以没有等到他。这次签唱会上面对突然出现的谢霆锋,陈小春十分惊讶,却也很开心。谢霆锋说:“我和陈小春根本没有心结,之前都是媒体绘声绘影的报导我们不合。”小春也说:“我和霆锋的交情本来就不错,反正媒体爱乱写,我们就懒的理了。”说着两人还拥抱表示交情好,台下歌迷更是尖叫到不行,现场气氛High翻天。

  有趣的是,两人最近发行的新专辑都很有默契的以摇滚曲风为主,对于彼此专极的评价,两人都表示:很好听,小春更以“不买谢霆锋的专辑是最笨的决定”来强力推荐谢霆锋的专辑,而谢霆锋更是以主持人的身分在签唱会现场大力宣传小春的专辑,而十分懂分寸的他也随即将主持棒交还给阿娟,他表示,来打招呼是想给好朋友打气,而离开则是要把场子还给小春,以免自己的出现抢了风头或是影响签唱会的进行。对于特别来宾的临时出现,就连常常主持歌手签唱会的阿娟都表示:“太戏剧性了。”(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