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马旭成蛰伏三年今复出推新歌《如果和你相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马旭成,我们既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名字。熟悉的是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我们记忆中那个年仅19岁的阳光男孩,凭借《年轻的梦永远不会打碎》让人们熟悉并喜爱。陌生的是在2000年杭州演唱会结束后,马旭成从歌迷的视野里消失了。千呼万唤始出来,马旭成终于在2004年的春天,带着精心制作的新专辑《如果和你相爱》于本月17日下午2点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如果和你相爱》凝聚了马旭成太多的心血,在远离歌迷长达5年的日子里,他游走于韩国日本及欧美等众多国家。以使自己的音乐与时代同步,给喜欢他的歌迷更多的惊喜!仔细聆听他这张专辑,我们会发现他的音乐不再是以往的悠扬和欢畅,更多的是内敛和欢畅。我相信喜欢他的歌迷不会失望!

  发布会在著名主持人梁咏斌的主持下热闹而有趣,一开始播放的马旭成个人演唱会的精彩片段,仿佛又把我们带到了曾经他红极一时的年代!发布会现场,阳光文化媒体集团副总裁,世纪京文 京文娱乐总裁竺希和也亲临到场助阵,为旗下力推歌手加油鼓劲!阳光文化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由于有工作在身,没有到场,但杨澜还是对马旭成给予厚望。同时,马旭成的众多演艺界朋友也亲自道贺,包括周迅羽泉,文章,崔健,王子鸣,周彦宏,胡东等。

  《如果和你相爱》是马旭成复出歌坛的精心制作的专辑,他本很希望自己的这张专辑等到歌迷的认可!也像当年那样,大街小巷都传唱着自己的歌曲。毕竟,广州,深圳。温州等地都留有他演唱会的足迹!(小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