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大赛章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北京赛区组委会

  大 赛 章 程

  一、大赛宗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为弘扬中国文化,振奋民族精神,繁荣祖国通俗音乐文化市场,尽快和世界通俗演唱流行音乐接轨。挖掘、培养、包装、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通俗演唱流行音乐歌星。本次大赛将每年举办一届。

  二、大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中国乡土艺术协会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

  美国BBM唱片

  澳大利亚BBM唱片

  宝贝唱片(亚洲)有限公司

  北京宝贝唱片有限公司

  (2)承办单位

  北京广播电视报社 北京彩碟星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北京电视周刊

  (3) 协办单位

  三、机构设置:

  (一)大赛组委会

  名誉主任: 高占祥 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

  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北京组委会:

  名誉主任: 高运甲 原文化部副部长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

  主 任: 王秉锐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长 原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

  执行主任: 宋 杰 北京宝贝唱片有限公司董事长 美国BBM唱片亚洲区首席代表

  副主任: 姚振生 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副会长

  副主任: 孟新洋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 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

  副主任: 李元华 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副会长 著名歌唱家

  秘书长: 陈刻学 北京广播电视报社社长

  副秘书长: 张 晶 北京广播电视报社活动部主任

  办公室主任: 世 新 北京彩碟星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经纪人

  主办单位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由李双江、金铁林、吴雁泽、王秉锐、李元华、

  才旦卓玛、胡松华、张也、宋祖英、蒋大伟、董文华、克里木、孟新洋、糜若如、崔健、热比亚等国内著名艺术家组成,对本次大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全国通俗歌手大赛艺术委员会:

  宋 柯 白 雪 刘 青 张 蔷 甲 丁 左 林 金兆钧陈丽卿  黎信昌 姜嘉锵 耿连凤 杭天琪 戴 军 卞留念 蔡国庆 郭 峰  郭 颂 马子玉 李 进 李 琛 李 杰 李元华 王苏芬 潘洪业 姚振生 陆凌涛 冯世权  山 奇 闻 震 刘忠奎 翟建新 王明琦 张明智

  (排名不分先后)

  四、参赛程序:

  (一)报名方法:

  1、选手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②个人艺术简历,二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两张,七寸全身生活照或艺术照两张。

  ③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特长同时选择一项或多项适合自己的项目。

  2、专业组、业余组的划分标准:

  专业组:艺术(中专)院校在校生.毕业生;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员,各大专业文化艺术公司签约艺员均划分为专业组。

  业余组:不符合专业组标准的选手均划分为业余组。

  (二)、比赛规则及年龄:

  参赛选手年龄为(16—35岁1988—1969年)

  (三)参赛项目:

  1、通俗唱法 2、原创歌曲演唱 3、歌舞组合 4、演唱组合

  参赛选手自选歌曲一首,自备伴奏带(磁带/CD/VCD/MD)。

  五、奖项设置:

  进入决赛的选手颁发:金、银、铜奖 凡进入决赛的选手均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歌手奖 最佳新星奖 最佳原创奖 最佳演唱奖 最佳表演奖 最佳台风奖最佳组合奖 最佳原创组合奖 最佳创意奖 组委会设“特别金奖”

  进入全国半总决赛的选手将全部载入“全国优秀艺术人才资料库”,并向全国及港澳台和世界各地大影视公司、唱片公司和上百家演艺机构等单位推荐输送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大赛组委会对特别优秀的选手进行培训、签约、包装推出。凡进入全国决赛的专业组、业余组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和本次主办单位和唱片公司签约。成为通向歌星之路的签约歌手,所有报名的选手都能获得全国颁发的荣誉证书。

  六、参赛时间:

  2004年5月22。23。29。30 6月5。6。12。13

  七、组委会权益:

  享有大赛赛事全过程及颁奖晚会的电视,广播,互联网络载体使用权及版权。

  享有参赛作品的电视,广播,互联网络播放权。

  享有于大赛赛事相关的其它权益。

  享有大赛赛事全过程中选手的形象使有权。

  大赛组委会有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

  八、组委会比赛评分规定:

  1、评委将采用10分制,最高分为9.999分,最低分为9.001分。小数点后必须保留三位数,第三位数不得为零。

  2、大赛评委人数将采用单数制,每类别评委人数为5—9人,评审结果最终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平均分计算。

  3、比赛的选手出场顺序按报名时间顺序号参赛。

  九、参赛选手守则:

  1、 认真履行报名手续,认真保管好参赛证。

  2、 选手必须提前半小时候场,误场者一律以自动弃权处理。有极特殊原因误场者,要报组委会监审组复议,得到同意后方能参赛。

  3、 选手要严格按参赛顺序号参赛,凡不按顺序号参赛的选手,视作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4、 在规定的赛事日程内可以带最多不准超过5人的亲友团,要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5、 组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定需选手遵守执行。

  6,选手准备音质清晰的伴奏磁带/CD/VCD/MD提前把参赛曲目姓名参赛号贴在盘盒上。

  十,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电话:67762577—306—309 传真:67134365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夕照寺大街14号—3 邮编:100061

  首届全国通俗歌手大赛北京组委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