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关悦结合中西方音乐元素 打造“纾压”新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经过历时半年的精心制作,专辑《爱情札志》果然成为一张令大家都满意的成绩单。这张唱片对民谣、古典等各种音乐类别的处理上,并非简单相加,而是有机的融合。 “曾经爱的那么温柔 结果呢 到最后还不是要泪流……”在《结果了》中,随着深情唯美的音符缓缓流淌,我们惊喜地听到了关悦的动人歌曲。只需要它的一个音符,立刻就会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此轻柔、如此婉转、如此心悸,最终你也只有被深情的音符所征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而在歌曲《等雨停》中,擅用弦乐的李琪巧妙地运用弦乐四重奏编曲,将古典与流行做了完美的融合。第二主打歌《我还是属于你》曲式较为传统,但在编配上,曾为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编曲的新锐音乐人吕绍淳,巧妙的融合了中国古典音乐的元素,加上关悦字字到位的演绎,令这首歌大气而不失细节的雕琢。整张专辑中,一切都音乐元素都围绕着“纾压情歌”而设计,处处体现制作人与音乐人这种不着痕迹的良苦用心。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听过之后,称这张专辑虽然在旋律和歌词上略显复古,但在音乐形式上还算有一定你新意。而乐评人崔恕也认为,令一代人感动过的情歌年代迟早会卷土重来,而关悦这种“纾压”情歌应该是“新情歌时代”最具代表性的类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