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惠妹内地演出遭抵制风波愈演愈烈专题 >正文
组图:张惠妹白衫亮相 深圳飙歌要歌迷当众脱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21 新浪娱乐


张惠妹 现场演唱 边唱边跳


张惠妹与李宗盛 接受访问 李宗盛当评委


冠军十字街乐队 最佳主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第三届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南区半决赛5月22日晚在深圳欢乐谷上演,李宗盛张惠妹分别作为评委主席和冰力巨星现场帮阵,张惠妹更是在赛事中作为压轴出场,在乐队比赛完后大飙歌技,和歌迷进行激情互动,笑着要求尖叫的最响的歌迷当众脱衣。

  当晚的半决赛有来自广东、广西、海南、港澳地区的12支乐队参加,尽管这些乐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现场的观众却一心在等待张惠妹的出场。由于事前两位主持人—来自光线的索尼和肖杰极力做好铺垫,张惠妹可谓是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以一身白衣白裤出场。而当晚张惠妹的心情也特别好,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除了演唱《魅力十足》、《别在伤口撒盐》、《记得》、《不顾一切》、《爱什么稀罕》、《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6首歌外,还应歌迷的要求清唱了《我可以抱你吗》、《听海》。由于台下有作为评委主席的李宗盛,而在事前的发布会上张惠妹当着李宗盛的面坦言很想和他合作,就不知道宗盛大哥有没有时间,在表演的时候张惠妹特意唱了一首李宗盛的《爱情有什么道理》,大有当众要歌之意。

  之前有媒体报道张惠妹目前人气下滑,但张惠妹在表演时调动气氛方面的功力却是让人佩服。在当晚的表演中,张惠妹和歌迷激情互动,每唱完一首歌都会和歌迷进行交流,一会儿带领歌迷集体吹口哨,一会儿又是在舞台上左右摇摆, 每唱完一首歌都会有歌迷发出尖叫。张惠妹也显得非常开心,笑称要找出里面声音最大的歌迷,要对方脱掉上衣以看见他的庐山面目。张惠妹表演完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冠军的乐队是李宗盛在点评时称“有音乐特色,又照顾了民族特色的”十字街乐队。(湖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