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TVB推出“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VCD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VCD,

  由第一届1983年,遂年推出至2003年.

  2碟套装, 内附精美彩页。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20年前,哪有今天那么多的颁奖典礼,花多眼乱;唯一一个金曲颁奖典礼就只有TVB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还记得当时大家会特地赶回家收看,为目睹歌手们精釆表演。 于1984至1989期间,歌手势均力敌,争持不下,尤以争夺“最受欢迎男歌星”的战况最为激烈。大家茶余饭后,都会猜究竟今年是谭咏麟还是张国荣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呢!不讲可能不知道,1983年的第1届“十大劲歌”,真的很简单,场地位于“利舞台”,就只有十首金曲奖,个个实至名归;不像今天有十个八个颁奖典礼,每个颁奖典礼颁20几30个奖,实在像在分猪肉!

  众多巨星:

  80年代有 -- 梅艳芳、Leslie、罗记、陈百强、温拿乐队、许冠杰、叶德娴、甄妮、林子祥、叶蒨文、Beyond、陈慧娴、关淑怡、林忆莲……

  90年代有 -- 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王菲、郑秀文、许志安、古巨基……

  20世纪有 -- 杨千嬅、 谢霆锋、 陈奕迅、 容祖儿、 陈慧琳、 梁咏琪、 卢巧音、Twins、 陈冠希、关心妍、周杰伦……

  最值得收藏的,莫过于以上有好多歌手的风釆,有的未必再有机会再在台上目睹了! 阿梅每年打扮都非常精彩,84年中性型仔打扮唱《梦幻的拥抱》、85年的坏女孩look、86年妖女look、87年性感烈焰红唇look……, 还会见到谭咏麟好年轻个样子, 真是永远25岁。毕竟最怀念都是以前的老歌,加上歌手现场演译。终于等到VCD推出,可以再珍藏,Fans就更不能错过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