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刘婕歌友会将再掀新乐潮 宠物名字来自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5: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最近发了新专辑的刘婕经常看宠物饲养方面的书籍、杂志。和好朋友也是满嘴不离“我家jecko”,朋友问起怎么回事,刘婕不禁笑起来。

  原来最近刘婕认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看它乖巧可爱,就给它取名为“jecko”。刘婕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她已经好几年没养宠物了,因为刘婕认为对待宠物要全身心地去照顾去呵护。可她经常外出工作,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宠物,而交给别人看管,自己又怕会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心。刘婕说,其实“jecko”是朋友的一只乖乖狗,因为要出国了,不知道它要何去何从,于是就来拜托刘婕。因为是好朋友超好的交情,再加上小狗可爱至极,讨得刘婕好不喜欢,于是几年没有养宠物的她又开始了有宠物陪伴的生活。

  而一些人都说小狗的名字好熟悉,原来是由刘秸的新专辑《婕酷玩家》谐音而来。

  做宠物专家?刘婕说她可不敢当。因为自己是个很随性的人,当专家可是要极其细心仔细,还要对宠物的习性了如指掌。只是因为专辑成绩不错,所以刘婕这次要奖励自己。自从“jecko”走进生活,刘婕说日子过得更忙碌,却也更充实。她表示,最近因为有了“jecko”陪在身边,一下子了解了好多有关宠物方面的知识,而且还纠正了以前好多不对的饲养习惯和方式。身边的朋友现在谁的宠物要是生病了,都会找她去问讯。不过刘婕告诉大家,宠物一旦生病了还是要去正规的宠物医院。

  而目前最让刘婕头疼的是,因为要举办歌友会、拍摄《想念你》的MV,所以又不能时刻陪伴“jecko”了。不过既然“jecko”已经来到了她的生活中,她就一定要好好地照顾它。

  自发行新专辑《婕酷玩家》以来,成绩反响不错,陆续接到歌迷来信来电询问刘婕近况。

  因为成绩喜人,刘婕于5月26日和5月30日分别于首体新潮流滚轴溜冰大世界和火山DISCO举办两场歌友会。其中刘婕不仅演唱多首曲目,包括《当爱来临》、《想念你》等专辑主打热播歌曲和《走了这么久》等老歌,还邀请中国乐坛新秀来作为嘉宾演出。

  自走红歌坛后,刘婕却在歌坛鲜有什么新动态,蛰伏七年才推出个人创作专辑《婕酷玩家》,可以说是七年磨一剑。有付出自然有收获。专辑中歌曲《当爱来临》已于各大排行榜取得佳绩。刘婕趁热打铁,举办歌友会,势必要再次刮起“婕酷旋风”。(文:tommy)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