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谢霆锋宣传新专辑公开辟谣:新歌不是写给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5: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谢霆锋带着最新专辑《Listen up》来到内地宣传活动的第三站上海。依旧是招牌式的黑框眼镜和笑容,似乎这将伴随他内地宣传的始终。

  之前谢霆锋在郑州的签唱会曾因为签唱现场涌进了数千歌迷,秩序极为混乱而导致警方取消了签唱。于是上海的主办方就限制只有一百位歌迷可以进入现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记者赶到的时候,前100位歌迷早已进入现场,而外面数百位歌迷还排着队伍不肯离去。据说,有歌迷从前晚12点就开始排队,而在签唱现场排在第一位的竟然是一位44岁的中年妇女。可见,喜欢谢霆锋绝不仅仅是小姑娘而已。

  关于新歌:不是写给特定的人的

  谢霆锋新专辑刚刚推出的时候舆论盛传专辑里有两首歌分别是写给曾经的爱人王菲和逝去的师傅梅艳芳的。前一首是指《如果没有感觉》,据称道尽了和昔日恋人相处的苦辣酸甜。

  但是在签唱会现场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谢霆锋断然否决,“专辑里没有带有针对性写给谁的歌。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消息,我只能告诉你不是这样的。专辑里只有两首主题歌,一个是《新扎师兄》的,另一个是写给中超的。大家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关于批评:自己做得好才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在记者问拿什么来吸引歌迷时,谢霆锋不愿多说,“这个专辑不需要说太多,只要好好听。”

  但是对于外界一些针对他歌艺质疑的传闻,谢霆锋却很有话说,“我觉得音乐是没有好坏,没有对错的,只有喜欢与不喜欢。我就是选了些自己喜欢的旋律来做这个专辑。我绝对认同所有人的批评,接受批评之后自己再来反省。但是,我也要说一点,只有做得比别人好的人才有资格去批评别人。”

  关于工作:相比电影我更喜欢唱歌

  谢霆锋过去一般是一年发两张唱片,而今年到目前为止才发了一张,记者问他是否现在已经把重点转移到影视上时。谢霆锋却否认道,“我今年确实把较多时间放在了电影和电视上,但这只是一段时间内的工作安排,不代表长期的打算。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还有给别人写歌。”

  谢霆锋今年的重头戏是陈凯歌的电影《无级》,听到记者说陈红称赞谢霆锋表现出色时,谢霆锋露出了笑容,“我们大家都合作得非常愉快。但是这个电影才拍了一半,我现在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和陈凯歌他们合作,确实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今年谢霆锋在内地的工作不少,接下来即将开拍和张卫健范冰冰合作的《绝代双骄》。谢霆锋将在里面饰演风流倜傥的花无缺。(青年时报驻上海记者 芮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