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武汉报名火 养肥了邻近照相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6: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当明星的诱惑实在太大,尤其是爹妈只给你一张平凡的脸蛋时。由晨报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活动频频传来报名点被挤爆的消息。成千上万的平凡女孩,涌至江汉路,希冀在这里踏上漫漫星途。有虚报年龄改户口的、不吃不喝排长队的、为图个好表现在现场练声的……遥远的明星梦在这里变得触手可及。

  报名现场成练声场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湖南卫视上周六、周日播出海选第一轮预选赛之后,“刺激”了不少自认唱功出色的报名者,越来越多不满16岁的选手虚报年龄涌入报名现场。昨日,800多人报名队伍从报名点排到了步行街上。如此阵势,步行街的工作人员只得出面协调监督,保证安全秩序。

  一直在排队等候的武汉“超女”们利用一切时间练声,使报名现场变成练声场,民族的、通俗的、戏曲的,各种唱法在这里聚集,周围许多居民忍不住打开窗户、探出头来,欣赏武汉“超级女声”的第一次表演。

  肥了邻近照相馆

  报名过程中,最大受益者当属紧挨着报名点的几个照相馆。此次报名选用的照片是大头照,不少报名者带来的照片都不符合要求,于是便出现了几百名选手涌进照相馆拍大头照的情景,生意红火得令照相馆的老板笑眯了眼。在此,晨报提醒前去参加“超级女声”的武汉女孩,报名时请携带一寸大头彩照。同时,报名者无需慌乱,因为每位报名者均可获得在电视上放歌的机会。同时提醒那些一心想当星爸星妈的父母,不要操之过急,为女儿改户口夸大年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