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小甜甜”布兰妮中国演出并未获得文化部批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6:51 北京青年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国家文化部已经批准了布兰妮于明年在中国内地举行的5场演出,但有关部门将会对布兰妮的演出服装进行严格审查”。记者就此事致电文化部市场司司长张建新,对于批文和严格把关其演出服一事,他分别用“子虚乌有”和“空穴来风”两个词予以否认。张建新说,对于此事“完全不知道”,并且也没有任何单位就布兰妮来华演出一事向文化部报批。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是,近来有关布兰妮要到中国演出的消息媒体上不乏报道,说法也不统一。据记者调查,邀请布兰妮到中国演出确实一直有很多演出单位在争取、运作。最有眉目的是保利文化艺术公司。该公司已经成功与布兰妮的经纪公司签订了演出合同并付给对方30万美元的定金。该公司总经理李楠向记者透露,他们原计划7月份向文化部报批,9月份举行在北京的演唱会。

  但是,上个月突然发生了意外情况。布兰妮的经纪公司以布兰妮过于疲惫以及身体健康的原因提出将亚洲巡演计划推迟8个月,并表示用同公司的偶像团体后街男孩做“替补”。李楠表示,对于这种条件保利文化感到很难接受,即便合同上规定了演员可以在开始前50天提出取消演出,但对方也应该先退定金,再谈其他艺人的合作。他介绍,日本方面的情况更为严重,原定16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李楠说:“我们正准备联合日本方面一起打官司。”

  尽管与经纪公司有不愉快,而且布兰妮近来欧洲巡演过程中负面新闻不断,李楠表示,保利公司还是会继续运作她的中国演唱会。“布兰妮确实有很大的商业价值,在宣布延期之前,光是2000万人民币的赞助商就有十来家一直在积极和我们接洽”。至于延期至明年的演出是否会易手到其他演出公司名下,从张司长提供的信息看,目前还没有保利的竞争对手浮出水面。

  从去年开始,随着演出市场逐步放开,演唱会不仅数量上明显增加,一些国际著名的大牌歌手来华演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包括滚石乐队、小甜甜布兰妮、惠特妮-休斯顿……这些项目给人明显的信息就是文化部审批的尺度放宽了许多。对此,李楠认为,上述歌手虽然在过去看来比较“敏感”,但他们表演的主体还是音乐,如果演出成行,操作将更为市场化。作者:杨文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