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何炅携新专辑进军歌坛 透露新歌里插入长沙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46 新京报

  演绎多种风格,首打校园歌曲

  本报讯 昨天下午,娱乐综艺类节目主持人何炅走上了舞台。以主持人的身份,正式向媒体宣布:“我要进军歌坛!”随后,他所签约的香港“好音乐”唱片公司及21东方唱片向何炅颁发了“录取通知书”,随后他们共同宣布,下个月,何炅的第一张唱片即将上市,而一首名为《栀子花开》的单曲则将在几天之内开始冲击各大排行榜。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唱片的心态

  其实早在去年火爆京城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中,何炅就已经用一首李泉创作的《最好的幸福》“初试啼声”,给了“炅迷”很多期待。而根据何炅本人的交代,“杀入歌坛”这个想法他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成型了,本来还准备和同为主持人的好友李湘同期发片,但在李湘的专辑率先发行之后,他反而不着急了,于是干脆花了三年的时间,一首歌一首歌地录下了这张唱片。

  当问道,做了歌手之后,会不会像陆毅进军歌坛一样大幅度地调整自己的工作重心,甚至放弃主持工作时,何炅表示,“还没到那个程度,毕竟主持是自己最擅长的工作,但唱歌方面他也绝对不是玩票,毕竟这是自己多年以来的一个梦想。”

  演绎多种风格

  在现场,记者试听了何炅首次推出的单曲《栀子花开》,发现居然是一首风格极为清新的校园歌曲。据他说,这首歌他一直比较偏爱,但一直没想到会成为唱片的主打曲目,直到朋友帮忙,到湖南拍完了这首歌的MV,大家才一致通过把这首歌作为第一主打,送给今年的毕业生们。“在南方,学生们毕业的时候,经常会互赠栀子花作为告别的礼物,希望我能用这首歌让毕业生们再次回味曾经的欢笑和无奈。”

  随后何炅透露,在还未取名的新专辑里,每首歌曲风格不一,既有抒情慢歌、也有轻R&B风格的作品,甚至还有一首名为《彩虹》的摇滚歌曲,“我唱摇滚一定很难想象吧,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何炅颇有自信地说,“不但如此,我还在另外一首歌里插入了长沙话呢,绝对有新意。”(记者李志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炅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