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安在旭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沈阳媒体采访安在旭韩国经纪人 沈阳个唱全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昨天晚上,沈阳4大主流媒体连线电话采访了安在旭韩国经济人李浩晋先生,询问有关演唱会事宜,以下是采访记录:

  电话采访

  1、沈阳今报记者-宁玲问:最近安在旭的身体状况。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济人答:5月末因扁道体发炎,医院要求安在旭住院并手术治疗。安在旭因此次演唱会拒绝了医方的要求,没有住院也没有手术。

  2、沈阳日报记者-陈苗苗问:安在旭在韩国为此次演唱会排练了多久,排练日程及排练内容做一些简单介绍。

  经济人答:安在旭刚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稍作休息后,因原订五月的演唱会现改在6月份举行,所以安在旭推掉了所有的档期,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沈阳个唱。 安在旭每天都要练4个小时的歌曲、2个小时舞蹈、还要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做一些健康形的健身。他在为此次演唱会做着充分的准备。

  3、辽宁电视报记者-大卫问:对与周华健同一天在同一个地方,唱同一首歌“朋友”的想法?

   经济人答:这样的形式对安在旭本人来说,也可以想做是竞争。但是出于安在旭本人,更加希望两个人的演唱会都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4、辽宁广播电视报、辽宁广播电台记者-蔚涛问:安在旭在此次演唱会中除了演唱中文歌曲“朋友”之外都准备了其他哪些中文歌曲?而且周华健为了此次演唱会亲自来沈做了许多宣传活动,安在旭的迟来会不会有压力?

  经济人答:压力没有。由于安在旭的日程安排的太紧,所以实在是抽不开身到沈阳。不过6月10日安在旭肯定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准时出现的。而且虽然安在旭本人没有在沈阳,宣传却一刻也没有停止。

  5、沈阳日报记者-陈苗苗问:此次演唱会安在旭的造型和舞美与以往的演唱会有什么别出心裁的地方?

  经济人答:安在旭在中国有两年时间没有举办演唱会了。所以安在旭此次演唱会会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别出心裁的地方也会很多,一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定不会让中国观众失望的。

  6、沈阳今报记者-宁玲问:嘉宾问题?

   经济人答:嘉宾已定。会有女嘉宾,也有男嘉宾。为了此次演唱会的神秘感,在这里就不公开嘉宾的名字。不过我可以保证嘉宾一定是韩国最有实力的演艺人员。也会是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演艺人员。

  7、辽宁广播电视报记者-大卫问:前几天有人采访张娜拉,张娜拉本人说对于安在旭演唱会请她做嘉宾的事情,她全不知情?

  经济人回答:张娜拉现在接了一部电视剧,能出席安在旭演唱会的可能性不大。张娜拉本人对此事不知情也是情由可原的。因为我们一直跟她的经济人有过接触。徐太智中国观众可能不会陌生,此次演唱会徐太智所属组合中的一个成员,不一定就是徐太智本人,也许是李俊浩,总之会有一个人出席的。

   有关嘉宾问题在6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会告诉大家的。

  8、沈阳今报记者-宁玲问:您刚才说安在旭刚拍完一部电视剧,请问电视剧叫什么名字?女主人公又是谁?

  经济人回答:电视剧是MBC拍摄的《天生缘分》,女主角是黄薪惠。

  9、辽宁电视报记者-大卫问:此次演唱会结束后,安在旭还有其他档期吗?

   经济人回答:有。大概是一部电影,现在正在联系之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在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