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当红组合S.H.E十月内地开个唱 明年将进军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当红偶像团体S.H.E今天宣布,九月四日在台北市立体育场举办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十月起巡回大陆、马来西亚、香港,明年则在新加坡和美加地区,将为演艺事业再创新高峰。另外,S.H.E日前也和唱片公司续约,打破外界跳槽传闻。

  虽然曾参与不下百场的演出,面对即将举办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成员ELLA开心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这是意义非凡的一刻,我们会更加督促自己,才能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所有喜爱我们的歌迷朋友”。

  SELINA则表示“我想哭,因为这是我们出道以来的最大梦想,终于实现了!”HEBE则是已经开始紧张,直说“我好怕我会忘词、跳错舞”!

  至于届时会以什么劲爆造型出现?ELLA笑说“因为SELINA很会游泳,可以在舞台上弄一个大型透明鱼缸,让她扮成胸前有两个贝壳的美人鱼,在里面游来游去一定很美”。

  S.H.E明年和唱片公司才约满,但是日前已完成续约,打破跳槽之说。对于提前续约一事,ELLA说“我们跟公司合作愉快,如果没有公司就没有S.H.E,让我们三个可以有缘聚在一起”。

  在新合约中,唱片公司除了让 S.H.E的唱片版税提高两倍,也开放她们入股,唱片公司老板并大方送上钻石项链,让 S.H.E非常满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