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古巨基拉阔演唱会门票遭疯抢 掀起黄牛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37 新浪娱乐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古巨基离开香港乐坛两年后,于大半年前再战乐坛,大碟《游戏.基》大卖,并几度断市,更凭《必杀技》一曲横扫香港乐坛的颁奖典礼,勇夺“叱咤乐坛我最喜爱歌曲大奖”。古巨基重返乐坛后的首个大型演唱会“拉阔音乐会”,早前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举行。观众反应非常热烈,全场爆满,九千张门票更是供不应求。由于门票于推出当日早上已换领一空,黄牛党便乘机将原本免费凭信用卡积分换取的门票,放在拍卖网站给歌迷竞投,掀起疯狂的炒风,当中更有炒至一千四百元至二千多元的高价交易。

  愈近演唱会举行的日子,门票的价钱就炒卖得愈高,演唱会前一天更录得单日百多宗成交纪录。对于炒卖门票一事,基仔表示:“有这么多人捧场,我当然很高兴啦!但门票是要用信用卡积分换,我当然不赞成歌迷花这么多钱去买,如果要花钱买,倒不如等我在红馆开演唱会时才买啦!我本来打算明年初开,现在拉阔音乐会反应这么好,Paco和我正商量要不要提早在今年底开,要看看档期是否配合才可以。”

  这次演唱会的空前成功,除了因为古巨基在港的人气火热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基仔在香港一直被媒体和歌迷公认为数一数二的实力派歌手。古巨基往内地发展前,在香港已是人气歌手,有不少为人熟识的金曲均唱得街知巷闻,大碟无论在质素,及销量上都有一定的保证,而他个人本身亦曾夺得多个男歌手的奖项。在机缘巧合下,古巨基接拍了琼瑶的两部剧集,剧集播出后在内地多个省份均打破收视纪录。回归香港乐坛后,古巨基不但没有被歌迷遗忘,而且再次在港掀起热潮,成为炙手可热的销量保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巨基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