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庆巡演首唱成功 狂欢醉酒需老公搀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麦当娜近日在老公盖伊-瑞奇的搀扶下走出了洛杉矶一家高级饭店,当晚她和丈夫在饭店里庆祝“重生”世界巡演成功打响第一炮,据说他们喝了好几杯香槟。参加庆祝的还有大明星黛米-摩尔和小男友艾什顿-库奇,他们都是犹太神秘主义宗教卡巴拉的忠实信徒。

  盖伊-瑞齐戴着一顶棒球帽,看上去几天没有刮胡子了,他体贴地搀扶着麦当娜,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当娜手中攥着帽子和一枝小小的玫瑰花,似乎要把身体的重量靠在老公的手臂上才能走稳,两人走进了等候一旁的汽车。

  一位旁观者说:“麦当娜走出饭店时显得非常开心,盖伊搀扶着她,她走出饭店没有问题,她知道摄影记者的镜头正对着她。黛米和阿什顿快步走进汽车,他们不想被拍照。”

  麦当娜此次世界巡演日程非常紧凑,她将在全世界进行50场演出,节目中包括历年来打入排行榜的经典老歌,例如《A Prayer》、《Deeper And Deeper》和《Hanky Panky》,而且还加入很多新元素,例如反战主题和电椅等,因此演出票一售而空。歌迷的现场反应非常热烈,麦当娜的劲歌劲舞和前卫造型也证明了她依然是流行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

  目前巡演刚刚进入第一周,预计整个巡演的收入将达到1.2亿美元,观众将突破92万人。巡演策划经理克里斯-兰姆说:“这就是麦当娜,她是个完美主义者,这不是演出,不是音乐会,这是舞台表演。”(清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