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老板郑钧忙到“崩溃” 生意音乐电影哪手都要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10 每日新报

  郑钧与彝人制造

  作为时下流行歌坛的创作唱将,郑钧自从去年年底发行了一张翻唱专辑之后便一直没有声息。后来我们知道他成为了灯火文化的老板,签约了彝人制造、李健等歌手。老板郑钧现在过得好吗?是否每天舒适地在办公室中指手画脚?带着满脑子的好奇,记者拨通了郑钧的电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为大众重塑彝人制造记

  者:当了老板感觉怎么样?

  郑钧:别笑话我了,我现在都快“疯”了,整个一个“精神崩溃”。我要给歌手彝人制造、李健做唱片,还要为一个正大的歌手索拉旺母制作音乐,我还有酒吧要经营、看导演送来的剧本……都要累死了。

  记者:你当初为什么要签下彝人制造呢?

  郑钧:这主要是当初他们找到我,我认为他们的音乐很好,有很好的上升空间。同时他们很质朴,容易沟通。彝人制造这几个孩子很敬业,是很好的音乐人。

  记者:现在彝人制造的音乐专辑制作到什么程度了?

  郑钧:现在已经录制好大部分,只剩下3首了。我对这张唱片倾注了很大的心血,从选歌到录制、缩混,各个环节都是我在亲自把关,因为这是我制作的第一张唱片,很关心它的品质。

  记者:彝人制造在新唱片中会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呢?

  郑钧:从编曲到演唱,他们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应该说他们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专辑中,他们尝试了英文摇滚、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我认为他们的新唱片应该能有好的成绩。

  为小众力推李健

  记者:你对自己的歌手李健怎么评价?

  郑钧:如果说彝人制造的东西是很大众化的流行音乐,那么李健就正好相反。彝人制造的音乐是给老百姓听的,李健的音乐是给知识分子听的。原水木年华成员李健在歌词方面的修养极高,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记者:李健专辑制作的进度怎么样?

  郑钧:现在已经编完了,只等待开始录音了。我甚至把自己的专辑想法用在了他的唱片中,我想让大家认可我们公司制作音乐的优秀品质。

  为自己绞尽脑汁超越

  记者: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新歌了,有没有在创作新作呢?

  郑钧:当然有,我的新专辑创作工作已经完成了。只是由于自己现在是老板,要制作自己艺人的唱片,所以只能把自己的工作先放下。

  记者:专辑中还会有我们熟悉的民族元素吗?

  郑钧:编曲方面没有进行,所以现在还不敢肯定是否有一直以来惯用的民族元素。我写歌有自己的路子,我不仅要求音乐好听,还要编曲有想法。我要绞尽脑汁超越自我,我希望自己的唱片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

  记者:你预计什么时候能在市场上见到你的唱片呢?身为老板的你会配合宣传吗?

  郑钧:如果不出意外,我会抓紧在年终前推出自己的新唱片。宣传上应该配合吧,虽然我是老板(笑)。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远是新人,我珍惜自己的每一次机会。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钧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