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UC网络歌曲大赛专题 >正文
新浪-UC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23:04 新浪娱乐


1号张殊,UC网名各抒己见 2号郭莹,UC网名晶晶 3号吴本亚,UC网名终于放手


4号郝宏伟,UC网名雨夜黄灯 5号张皓,UC网名everyday 6号李旭,UC网名漂亮猫猫


7号戴凌鹏,UC网名东来东往 8号斯明怡,UC网名芯儿 9号徐乐研,UC网名乐言


10号郑琛,UC网名橘子芬芳 11号孟丹,UC网名木木夕 12号史常亮,UC网名花语


13号王可,UC网名Walker 14号王小泺,UC网名小乐 15号周冰,UC网名小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接下来宣布五号张皓的得分,我们现在的分数是越打越高,因为我们选手的发挥越来越好,他的最高分是100.5分,最低分是89.6分,最后得分是96.4分。

   看一下今天七号选手戴凌鹏的资料,他的UC网名是“东来东往”。(大屏幕播放)

   谢谢。掌声有请七号选手戴凌鹏,他演唱的曲目是他原创的《别说我的眼睛你无所谓》。

   (戴凌鹏演唱中)

   李湘:谢谢。东东,很有FANS,下面一直尖叫,给你一次机会,再叫一次。

   观众:东东,我爱你。

   李湘:其实我们知道东东好象马上要发新唱片了。

   徐睿:你为什么还来参加我们的比赛呢?

   戴凌鹏:在今年八月份我有首张专辑会发行。

   李湘:你是来打歌的,没有关系,通过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歌迷支持你。下面是你的才艺展示时间,你表演什么呢?

   戴凌鹏:送给大家舞蹈才艺表演《就是我》。

   徐睿:专业,时间都掐的很准。

   李湘:全现场都沸腾了,希望评审老师能够打出你满意的分数。谢谢。

   徐睿:六号选手李旭的得分已经在我的手上了,最高得分是96.2分,最低得分是91.5分,最后得分是93.4分。

   即将出场的是第八位选手斯明怡。(大屏幕播放)

   有请八位选手斯明怡,她的UC网名是“芯儿”,她演唱的曲目是《美丽笨女人》。

   徐睿:芯儿的表演很有特色,在这里我较请教芯儿,你那个象在肚子里发出的声音,是怎样的用声技巧呢?

   斯明怡:我特别喜欢COCO的歌,所以就学着她那样的声音唱歌了。

   李湘:斯明怡的才艺展示是一段小提琴演奏,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接下来我们公布一下东东的得分情况了。

   徐睿:他的最后得分是98.2分。

   李湘:各位观众,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现在是在美丽的星海音乐厅——E声有你新浪UC杯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的总决赛现场,这是首届从互联网上走到互联网下的年度音乐盛典。我是主持人李湘。

   徐睿:同时也是一次E歌时代的明星制造,一次盛大的网友见面会。我是主持人徐睿。

   我们下面要请出的是9号选手。(大屏幕播放)

   徐睿:有请9号参赛选手徐乐研,UC网名“乐言”上场。他演唱的曲目是《没有季节的都会》。大家欢迎。

   (徐乐研演唱中)

   李湘:谢谢。徐乐研同学是报名资料是提供个人照片数量最多的一个,足以证明他个人很帅,而且说明很自恋。而且他是在网络上唱e歌时间最长的歌手,已经有三年的e歌经历了。

   徐乐研:我今天的才艺表现是唱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我的太阳》。

   徐睿:我知道你是大四的学生,现在你的同班同学现在应该都在找工作,现在你来参加比赛,你的工作找好了吗?今后有什么打算?

   徐乐研:我的工作已经找好了。

   李湘:能透露一下找到什么工作吗?

   徐乐研:是在电视台做技术工作。

   我唱的刚才那首歌可能大家听不懂,但是我刚才出了很多错,因为那首歌是我从网上下载MP3学的。

   李湘:刚才献花的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他的FANS,很厉害哦。

   现在公布一下8号选手斯明怡的得分情况。最后得分是92.1分。

   下面即将上场的是10号选手,通过大屏幕,我们看看他的个人资料。

   (大屏幕播放)

   李湘:掌声有请10号选手郑琛,UC网名橘子芬芳,她演唱的曲目是自己原创歌曲《魔力》。

   (郑琛演唱中)

   徐睿:接下来是才艺展示的时间了。请问橘子芬芳有什么特别的才艺展示吗?

   郑琛:我带给大家的是汤灿的《幸福万年长》。

   徐睿:谢谢。

   我们先来看看九号选手徐乐研的得分,他的最后得分是96.8分。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第11号参赛选手的个人资料。(大屏幕播放)

   有请11号选手孟丹,UC网名木木夕上场,她参赛演唱的曲目是《青藏高原》。

   (孟丹演唱中)

   李湘:谢谢。你真的唱的不错,很好。

   孟丹:感谢这次一直关注我的,特别是第一军医大学的同学们,一直鼓励我,感谢你们。

   徐睿:今天现场有这么多的支持者。

   李湘:而且她是唯一广东的选手,要加油。今天你的才艺展示是什么呢?

   孟丹:今天我的才艺展示是一段新疆舞。

   李湘:接下来宣布十号选手郑琛的得分情况,她的最后得分是94.5分。掌声鼓励一下。

   下面我们即将请出的是第12号选手,一起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大屏幕播放)

   掌声有请今天第12号选手史常亮,UC网名花语上场。他参赛演唱的曲目是个人原创作品《你是我今生的骄傲》。

   (史常亮演唱中)

   李湘:谢谢。你的UC网名叫花语,就是花言巧语吗?你会不会说花言巧语?

   史常亮:在网上会说。

   李湘:说的最肉麻的花言巧语是什么?

   史常亮:我爱你。

   徐睿:现在你就说一段花言巧语来讨好一下现场的评委。

   史常亮:我上台之前其实心里很压抑,她分数不是很高,对我说了一段鼓励的话。

   徐睿:其实他就是二号选手郭莹的表弟。

   李湘:接下来就是你的才艺展示时间。你想展示什么才艺呢?

   史常亮:是一段吉他弹唱。

   李湘: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每次报分都很激动。

   徐睿:11号孟丹的最后得分是99.6分。目前的最高分。

   李湘:全场又一次沸腾了。

   我们来看一下即将上场的13号选手的个人资料。(大屏幕播放)

   李湘:现在我们请出13号选手王可,UC网名Walker。他演唱的曲目是《不想让你知道》。

   (王可演唱中)

   徐睿:王可,刚才我公布你演唱曲目的时候很想笑,《不想让你知道》,可我们现在还是知道了。并且是翻唱周蕙的歌曲,加了自己的改动在里面。

   李湘:唱的不错。

   徐睿:这次才艺展示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呢?

   王可:《加州酒店》。

   徐睿:他自己有一个音乐论坛,叫“我为歌狂”,他有一个奇怪的称呼,叫做大妈。

   李湘:为什么叫大妈啊?

   王可:我们这个论坛上有一个投诉区,我就是那里的斑竹,相当于社区的大妈,所以大家这样称呼我。

   李湘:现在我们来看一下12号选手,史常亮,UC网名花语的得分情况。去掉一个最高分97.7分,去掉一个最低分96.2分,他的最后得分是97.2分。掌声鼓励一下。

   接下来认识下一位选手。(大屏幕播放)

   掌声有请14号选手王小泺,UC网名小乐。他演唱的曲目是《我需要你》。

   (王小泺演唱中)

   李湘:你是亚太华人设计师一百强,你是一百中的那一个。

   王小泺:对。

   李湘:很厉害。

   徐睿:你的才艺展示是什么呢?

   王小泺:我的才艺展示其实是绘画,边唱边画。

   李湘:我们来看一下画的象不象。

   徐睿:感觉鼻子画大了一点。

   李湘:其实他完全没有看你,就是想象成刘德华的样子来画你。

   徐睿:我今天还当了一会儿模特儿。

   李湘:今天你的展示时间已经结束了,希望评委老师打一个你满意的分数。

   徐睿:接下来我们报分了。

   请大家一起看看第13号参赛选手王可的最后得分,王可最后得分是96.7分。

   下面我们即将请出第15号选手,也是我们今天最后一位出场选手,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大屏幕播放)

   徐睿:真的特别巧,难道是主办单位故意安排的吗,第一位出场的是年纪最小的,最后一位出场的是今天年纪最大的。请出最后一位选手周冰,UC网名小昭,他演唱的曲目是《爱已不再》。

   (周冰演唱中)

   李湘:谢谢。这首歌是他自己创作的原创作曲《爱已不再》,你想展示什么才艺呢?

   周冰:一段钢琴弹唱。

   李湘:你是最后一位选手,我们为你加油。

   周冰:谢谢。

   李湘:我一直认为会弹钢琴的男孩子最有气质。

   徐睿:好,从明天开始我也要学习弹钢琴了。下面我们请李湘给我们唱一首歌好不好?

   李湘:现场清唱一段《千言万语》好不好?

   (演唱中)

   我很喜欢邓丽君的歌。

   听说你也很喜欢唱歌,唱一段好不好?

   徐睿:第一次来广州跟大家见面,我唱一段R&B好不好。

   李湘:谢谢乐队老师。但是你这是唱的什么?

   现在对主持人的发音很有讲究,所以不管是唱歌还是说话吞字一定要准确,让大家知道你在说什么,在唱什么。

   徐睿:14号选手王小泺的最高得分是100.8分,最低是96.5分。最后得分是97.7分。

   李湘:接下来我公布一下最后一位选手的得分情况。

   15号周冰,最高得分是100.4分,最低得分是93.6分,最后得分是97分。掌声鼓励一下。

   徐睿:现在所有选手的得分都出来了。

   李湘:我们要采访一下现场的评委老师了。有请陈小奇老师对现场所有歌手进行点评。

   徐睿:同时我们也要请出所有选手上台。

   陈小奇:今天我觉得大家都很开心,我印象里是第一次参加网络歌手大赛,我觉得今天不用说是比赛,不如说是网民们的一个节目吧,大家更多是出于对网络的热爱来参加比赛。选手们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在网民这个层次上,已经达到了跟外界歌手大赛相媲美的水平。有些选手可能会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我希望大家今后不管唱歌还是不唱歌,都始终要把唱歌作为自己的业余爱好,继续唱下去,因为生活很美好。

   李湘:请到我们优质偶像歌手黄格选先生,简单的发表您刚才的感受。

   黄格选:首先感谢新浪网给我这个机会请我来当评委,很开心参加这个活动。今天看到这个比赛,跟陈老师一样,很震惊,大家的水平很高,不管是年纪小的歌手还是年纪大的歌手,在业余歌手这个层面,表现出的水准很出乎我们的意料。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见得非把唱歌作为专业,但是就象刚才陈老师说的,可能有些选手走上这条唱歌道路,也祝愿你们今后的星途一路顺利。

   李湘:你觉得他们要走上歌坛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黄格选:我不知道具体那位会把唱歌作为职业,刚才有亚太百名设计师,肯定不会把唱歌作为职业,自己的事业已经有很好的成就,还是把唱歌作为业余的消遣,这也是非常好的。象一号选手,毕竟年纪很小,今后发展的方向很多,在唱歌方面也很有潜力。

   李湘:谢谢。

  所有入围选手的成绩,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接下来就是颁奖的时间了。

   首先要颁发的奖项是最受网友喜爱的歌手奖,这个奖项是我们在决出15名总决赛入围者之后,在ok.51buc.com网站上公布他们的照片、个人资料和演唱音频,通过广大网友和热心uc歌迷的投票产生的。最受网友喜爱的歌手是谁呢?3号选手郑琛,UC网名橘子芬芳。有请黄格选为她颁奖。

   徐睿:同时还有10名参与投票的热心网友成为了我们这次大赛的幸运网友,让我们也对这些幸运网友表示祝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