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时代心声-全国民营企业优秀歌曲演唱会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委员会、中国文化报社共同主办,北京骆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并承办的“时代心声”全国民营企业优秀歌曲大型演唱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04年9月5日本次活动首场演出,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它将作为一份特殊的贺礼,向祖国55岁华诞献礼。

  中国民营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刚刚闭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全国人大十届二次会议通过了国家《宪法》修正案,民营企业和私有财产受到法律保护,被写入神圣的宪法,这说明民营企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有的地位越来越重。伴随民营企业的成长而逐步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文化不仅反映了我国民营企业的崭新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中国民营企业文化的民族性、时代感和多样性。

  企业歌曲既具音韵之美,又饱含激情,是最具鼓动性和感染力的一种企业文化表现形式。她不但可以提升企业凝聚力,而且对企业职工具有极大的鼓舞性,嘹亮的歌声如同企业职工发出的进军号,对鼓舞士气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为了“展现民企文化、抒发民企心声”,本次演唱会将通过对全国民营企业歌曲的征集、演唱、评定等一系列活动,发现企业艺术人才,抒发民营企业家对企业、社会与人生的挚爱之情。《时代心声》将以“质朴、真情”为整体风格,突破传统演唱会形式,按不同行业划分版块,力求突出行业特色和企业个性。

  本次活动是我国建国以来第一次全国性、公益性、跨行业的民营企业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首场演出定于2004年9月5日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组委会不但在晚会执行人员阵容上大费苦心,而且就活动前的每个流程细节上也倾注匠心,力图通过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将这台凝聚我国民营企业文化精髓的演唱会作为精品节目奉献给全国观众。

  “时代心声”全国民营企业优秀歌曲大型演唱会的正式启动,为中国民营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企业文化,抒发企业心声的舞台。这舞台既是有形的,也是无形的,她将有力的促进中国民营企业文化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