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传奇音乐制作人重归于好 后街男孩欲再攀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争取早日重新夺回世界流行音乐排行榜前几名的位置,国际上赫赫有名的流行演唱乐队后街男孩最近迈出新的步伐:与乐队原来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马克斯-马丁重归于好。

  在此之前,后街男孩与长期以来退隐乐坛的传奇音乐制作人马丁完全失去了联系。后街男孩乐队的歌手AJ-麦克利恩说:“马克斯消隐了一段时间,与流行世界完全隔断了联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当了孩子他爸了。我们从唱片公司了解到,马克斯写了一首歌,还说这首新歌最适合我们演唱,值得我们去试唱。这是一首跟摇滚歌曲很相似的歌儿,我们就接过了这首歌,并试着唱了起来,结果一唱不打紧,我们感觉效果很棒。录唱的过程很美,能够再次与马克斯合作我们感到很高兴。”

  后街男孩乐队准备在今后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但到目前为止,这首专辑的名字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着落。

  眼下,后街男孩正在为今年的秋季巡演进行筹备,整个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乐队的另外一位歌手霍威-多拉夫透露说:“我们打算在今年9月或10月开始秋季巡演,也许会先从欧洲开始。我们也开始讨论第一次在日本和中国举行几场演出的事情了。”(新浪野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