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7-22放歌上海 已成功戒毒开始调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中国巡演的旋风还未散尽,另一位国际巨星、黑人歌手惠特妮-休斯顿也将于今年7月来华巡演。昨天下午,记者从上海市演艺总公司获得确切消息,7月22日,惠特妮-休斯顿铁定亲临虹口足球场放声高歌,北京和香港地区的演出都将被安排在上海之行之后。

  从玛丽亚-凯莉到刚刚在沪上赢得极高赞誉的莎拉-布莱曼,国际巨星的到访显得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越频繁。而据记者了解,惠特妮-休斯顿的上海演唱会早在去年就和玛丽亚-凯莉同时被提到议事日程,为此根本不存在国际大牌“跟风”的问题。

  惠特尼-休斯顿是极富实力的歌手,她的首张同名专辑就曾在美国销量超过1300万张,在海外也销售了几百万张,打破了独唱歌手的销量纪录。这位曾获得过数次格莱美奖、美国音乐奖、艾美奖、灵魂音乐等奖项的国际大牌演唱水准毋庸置疑,但惠特尼-休斯顿吸毒会否影响嗓音却一直是人们关心的焦点。据记者了解,今年5月,惠特尼-休斯顿在戒毒方面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她已经开始执行调养计划。上海主办方负责人也自信满满地表示:“她的嗓子条件绝对没有问题,否则作为国际大牌也不会来中国拆自己的台。”据悉,此次惠特妮的演唱会将完全沿用玛丽亚-凯莉演唱会的操作模式,舞台制作将参考外方的具体要求,并由国内强大的制作班底亲力打造。

  另据记者从沪上的票务网站获悉,惠特尼-休斯顿的订票工作已于5月25日正式启动,连日来的订票数量呈不断上升趋势,目前每天的票款额已超过1.5万,这一数字对刚刚启动的演唱会来说已是弥足珍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