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关心妍受邀出席星动校际音乐节 深感后生可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CONVERSE星动校际音乐节决出雌雄

  6月6日晚8时,“2004CONVERSE星动校际音乐节”总决赛于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各大奖项各归其主。香港新晋女歌星关心妍也现身捧场并担任评委嘉宾。事后接受采访时,她称这些参赛的内地高校学生歌手的实力及潜力都非常强劲,自己强烈感到:后生可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此次由白天鹅唱片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校际音乐节大赛,历时半个月在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珠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6大著名高校进行巡演,得到了各大高校学生的热烈响应,近600多名学生歌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之后,8名声乐选手、8组BAND队及8组锐舞队进入6日晚的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焦点乐队夺得了“音乐王国最具潜质乐队奖”,当之无愧地成为当晚最亮的“焦点”。其他各大冠亚季军奖项也各有归属。

  出任此次评委嘉宾的关心妍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校际音乐节的比赛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内地的高校歌手实力和潜力都非常了得,给她带来不小的心理压力:“现今的歌坛真是新人辈出,而且个个后生可畏,我得更加努力才行,否则很快就会被他们超越了。”谈及以后有无进军内地国语歌坛的计划时,并心妍表示:“机会成熟的时候,一定会进军内地国语歌坛的。”(无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