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韦唯爱子抚养权尚待判决 新碟写真集面市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32 每日新报

  不久前关于著名歌手韦唯离婚、争夺爱子抚养权的报道成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韦唯的近况如何?是否如愿取得了对孩子的扶养权?她又有什么演艺计划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拨通了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的电话。

  记者:韦唯的新专辑录制情况如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陈先生:她的两首新歌原本都录好了,但是她在瑞典给一些音乐人听过后,对方表示可以帮她做得更好,于是韦唯又在瑞典重新进行了缩混。新唱片推出后,她还会推出自己的写真集。中旬,她将正式开始拍摄两首新歌的MV。月底,可能会来内地进行宣传活动。

  记者:韦唯是否取得了对孩子的扶养权?

  陈先生:当地法院对此事的判决结果还没有出来。我们昨天通了电话,韦唯表示,距离最后的判决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她很有信心。

  记者:近来韦唯会有什么演艺活动吗?

  陈先生:广州现在是惟一申办第16届亚运会的城市,届时将举行盛大的狂欢活动,他们很希望韦唯能在现场高歌一曲新版的《亚洲雄风》,我们正在积极促成。

  记者:韦唯的新版《亚洲雄风》和老版有什么不同?

  陈先生:这个版本采用了全新的编曲形式,用电子舞曲的形式重新包装。节奏比老版要快,韦唯重新录制后,曲作者徐沛东表示新版本既时尚又出色。

  记者:韦唯有没有打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歌一首?

  陈先生:韦唯她曾说过,如果能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代表中华儿女高歌一曲将是她一生中最大的荣誉。她亲自作词、作曲创作了《北京之约》要献给2008北京奥运会。这首歌的旋律很有北京特点,韦唯特别在间奏部分加入了类似“北京琴书”这样的民族元素。在全国103家电台播出的《音乐红森林》节目中,韦唯将详细地介绍这首奥运歌曲。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