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华夏原创金曲榜即将颁奖 新人广智冲击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继2月份荣获“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3年度最具潜质新人奖”之后,6月12日,大地唱片旗下新人广智将作为2003年度最佳新人奖候选人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电台华夏原创金曲榜”在深圳锦绣中华园举行的颁奖典礼;广智自2003年7月开始相继推出的《不再回头》、《听雨》、《爱情标本》等歌曲均在该排行榜上取得过不斐的成绩,受到原创金曲榜歌迷的广泛支持和欢迎;届时,广智将与来自内地、台湾、香港的歌手和演唱组合梁静茹、顺子、小刚(周传雄)、罗中旭、沙宝亮、孙国庆、斯琴格日乐李泉陈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许巍等一同登台演唱获奖歌曲,并有望斩获最佳新人奖。

  5月底,广智在安徽举行了自己的巡回签唱会,大地唱片在活动中于空中网合作推出了歌迷短信交流平台,使歌迷与广智可以更方便、更接近地交流,受到歌迷的一致认可。

  “2003年度《华夏原创金曲榜》颁奖晚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主办,广州雪浪广告公司承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媒体届时将对晚会进行播出。

  《华夏原创金曲榜》是华夏之声推介最新音乐作品的强档节目。《华夏原创金曲榜》创建于1994年,每天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FM104.9播出,节目覆盖香港、澳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备案的华语歌曲排行榜,也是内地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歌曲排行榜之一。《华夏原创金曲榜》创办十年来,每年都成功举办大型颁奖晚会、推广演出、歌友会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如今已经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的知名栏目。

  《华夏原创金曲榜》节目是一个对内地、港台地区最新推出的歌手及作品的动态信息随时播报的节目。在每周一至周四的《新歌推介》推出二十首候选歌曲,不仅将新作品送到听众的耳边,同时也把歌曲创作和制作的相关背景信息传递给听众。每周五的《音乐大磨房》,歌手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做客直播间,周六的《新歌回放》是给听众的投票时间,一边欣赏歌曲一边通过短信平台、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参与评出本周的十首打榜歌曲。每年年底《华夏原创金曲榜》还将根据听众投票、每周歌曲打榜情况并参考业内专家意见等综合因素,评出全年十大金曲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等若干单项奖,并在下一年度举行大型的颁奖典礼。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