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有人恶作剧称许冠杰演唱会场内有炸弹虚惊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许冠杰首场演唱会后,休息了一天,前晚继续进行第二场演出,过程顺利在十一时五十三分结束。怎知在完场时,竟然有人恶作剧致电警方,虚报场内有炸弹,结果经过警方详细检查后,证实是虚惊一场。

  当晚“阿Sam”于十二时三十分乘坐开篷车离开“红馆”,更打开车顶的天窗,风骚地向门外等候的歌迷挥手道别;期间有人大声问他是否知道有人虚报炸弹一事,“阿Sam”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笑着回应说:“唔知道,最好炸死我。”

  主办机构老板丘亚葵称,当“阿Sam”知道场内有炸弹一事时,并没有什么特别反应,警方着他们尽早离开,加上他们明知是虚报,也不会理会,更加不用加强日后的保安。

  在第二场演唱会中,虽然已删减了几首英文歌,不过亦超时至十一时五十三分才完场,要罚款三万多元。丘亚葵称,这晚演出相当顺利,控制得相当好,即使罚款也没有所谓,最紧要是大家看得开心。至于盗录的情况,他表示经过第一晚的劝吁后,情况大大得以改善,翌晚只搜出一盒盗录的影带而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