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签百代瞄准格莱美 接班人秘密酝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56 新闻晨报

  与环球“和平分手”

  女子十二乐坊的第一张专辑《奇迹》是由环球唱片公司发行的,可转眼间已经由百代接手,坊间传说这是因为百代不惜3000万重金挖墙脚。

  乐坊经纪人王晓京向记者坦言:“这是误传,女子十二乐坊只是转签了一个发行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司,乐坊的运作模式都是由我和一家日本公司负责前期制作,然后交由唱片公司,第一张唱片给了环球,我们合作得很好,但接下来希望开拓欧美市场,这方面百代有能力也有经验,因此交给了他们。而这种合作也不存在百代花3000万,他们是收取发行的版权税收。”

  百代亚洲区总裁郑东汉表示,百代非常看好十二乐坊的前景,“我本人就很喜欢这个组合,这是在各种东西结合的乐队中最有特色的一支。”郑先生也表示百代签的是东南亚的经理人合约,因此他们还会帮助乐坊接一些广告,与百代旗下的重量级国艺人合作,以及让乐坊参与国际级电影的音乐制作甚至演出。目前乐坊已经排定8月初赴美国宣传。

  十二乐坊寻找接班人

  十二乐坊的成功可谓一个奇迹,但经纪人王晓京坦言,这奇迹是有原因的,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是以产品的模式在打造十二乐坊,也就是说乐坊的成员可以一代一代换人,但乐坊这个品牌始终存在,“将来这12个成员有人生孩子或者结婚了,他们就可以从乐坊离开,新的人会接上去。”

  王晓京更透露,目前他正在酝酿于9、10月份成立“女子小十二乐坊”,颇有点像足球队中的少年队。小十二乐坊成员的年龄都在15岁以下,由招聘产生,该乐队会专门做些针对少年儿童的音乐,而同时又在为十二乐坊培养接班人。此外,王晓京他们还会在下半年在日本举办一个民乐学校,也从中挖掘和培养人才。

  乐坊收入人人平等

  由十二个人组成的乐队与一个人在管理上有很大不同,比如记者就很关心,他们的收益如何分配,王晓京表示绝对是人人平等。随着乐坊的名气越来越大,成员是否会有点轻飘飘的感觉,王晓京不住地摇头,“她们和我走过了三年,基本上都是从各大音乐学院毕业后直接来到乐坊,因此她们身上没有社会上的坏习,特别纯,管理十二个人比管理一个人都容易。三年多我们没有红过一次脸,她们互相之间也没什么十个坏心眼这样。”记者最后好奇地问:“为什么是十二乐坊,不是十或者十四呢?王晓京说,“十二是个很有哲学意义的数字,象征着圆满,另外,十二金钗也很有名,我们的音乐不仅很好听,而且很好看。”

  要说目前在世界范围最有影响的中国乐团,女子十二乐坊当仁不让。昨天,这十二个美丽的女子在香港正式与百代签约,并推出了她们在中国的第二张专辑《辉煌》。百代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否认了前段时间坊间传闻的百代3000万重金从环球挖墙脚的新闻,不过他透露百代的目标是借助该公司的能力将乐坊推向国际,并最终问鼎格莱美奖。晨报记者黄斌香港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子十二乐坊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