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同一首歌》助歌王争霸赛选“K歌之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自去年在全国小区成功举办“卡拉OK小区比赛”之后,万利达集团今年顺水推舟,6月1日启动了规模更大计划,的造星计划—“K歌之王--万利达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 挖掘具有演唱潜质的歌坛新秀,全力打造万众瞩目的“K歌之王”。和其他造星计划不同的是,此次歌王争霸赛除了和新浪网举办外,还力邀央视《同一首歌》栏目共同举办,大赛的总决赛也将由《同一首歌》作为特别节目播出,大大增强了该赛事的吸引力和可看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K歌之王--全国卡拉OK歌王争霸赛”在全国14个省设有赛区,自6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接受报名开始,每省优秀选手100名进入各赛区在8月14日-8月15日举办的准决赛,只有各赛区的冠军才有机会获得总决赛的资格,并成为主办方的签约歌手,并获得和歌坛巨星联袂献艺的机会。准决赛结束后,还将安排各赛区的冠军、季军进行14个赛区重点城市的全国巡回演出。总决赛初步确定10月低在厦门举行,担任评委的除了全国知名音乐人士外,《同一首歌》栏目组也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除了前三名的选手有丰厚的奖品外,总决赛的优胜选手还将被推荐给唱片公司进行包装,总决赛也将由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录播或现场直播。

  该赛事的今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受报名,7月12日开始对报名选手进行初步筛选。报名方式除了邮寄外,也可以到新浪网(www.sina.com.cn)和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malata.com)在线下载本次活动的专用报名表。此外,为了配合这次大赛,6月1日—8月1日期间,主办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各小区、终端卖场、商业广场进行卡拉Ok比赛,每场比赛的冠军优先进入选拔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