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左麟右李”秘练相声小段 今晚将走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5:09 北京青年报

  “左麟右李”即将于明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火热开唱。今晚7点,谭咏麟李克勤将双双走过工体的“星光大道”,工人体育场首次设立“纪念碑”,收集50位在工体开演唱会的明星的手印,“左麟右李”有幸成为“第一人”。

  另外,记者从该项目负责人王建光那里了解到,截至昨天,各价位的门票中仅剩300元和1200元两档还有部分可售票,以及专门为高考学生预留的800张“学子票”(高考生凭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考证每人可购买两张200元门票)。王建光信心十足地说,“左麟右李”总售票数已经超过4万张,有望突破4.5万张,这将是近两年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流行演唱会中成绩最好的。

  与此同时,“左麟右李”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和调试也正在工人体育场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为了照顾观众最大限度接近歌者的心情,制作方还特意依照体育场的地势设计了立体升降全场伸缩舞台,可以让坐在最远处的观众和歌手近在咫尺。舞台上架设多部先进的500英寸巨无霸电视幕墙,800多盏梦幻电脑灯可编织超炫的彩色太空图案。经证实,此次北京演唱会也将是“左麟右李”成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跟随谭咏麟、李克勤赴京的将是一个阵容过百人的大乐队,所有乐队和伴舞均是谭校长的“御用军团”。

  有关人士还透露,谭咏麟、李克勤这两天正在香港勤加操练老北京话和传统相声小段,准备在演唱会上给北京歌迷一个意外的惊喜。作者:杨文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