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与非门”乐队异军突起 明日将赴香港宣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明天,刚刚签约到环球唱片的流行电子乐队“与非门”将赴香港,和环球旗下的其他艺人一起参加电台活动。17日到21日,他们将再次驻留香港,为上月末刚被引进至海外的唱片《10乐园》作宣传。与非门主唱蒋凡透露,接下来他们还会到马来西亚演出,7月份,乐队则要转战内地,并准备在乐队成立四年之际首次来北京做唱片宣传。

  去年底,与非门的经纪公司几何文化和内地发行公司星文唱片联手推出他们的新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辑《10乐园》,结果在半年之内全国专辑销量已经达到8万多张,现在还在追加当中,预计销量至少会突破10万张。

  “这在内地原创歌坛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销量了,有些自称唱片大卖几十万张的歌手实际上都卖不到这个数字。”星文唱片的负责人说,“去年有两张唱片的销售成绩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一张是姜昕的《纯粹》,另一张就是《10乐园》,原本以为电子音乐(即使是流行化的)在内地属于小众音乐,而且与非门一直没有做过系统的宣传活动,结果唱片上市不久就连连断货,供不应求,最近我们把与非门的第一张唱片《01》也再版发行了,这张原本销量连1万张都不到的唱片现在居然也卖得很火。从这里面我们可以观察到华语乐坛的一些流行趋势,世界五大唱片之首的环球唱片签下了与非门的海外经济、唱片、发行全约也证明了他们的商业潜力。”

  采访中乐队表示,签约环球后,与非门的形象和路线会不会有一些新的突破,下一张专辑将如何筹划,还有待进一步的沟通和安排。但环球给与非门一个承诺,会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与国际音乐人合作。

  同时,与非门的主创三少表示,形象和音乐形式是需要不断创新,但他们的音乐中那种最本质的迷幻和唯美不会变,因为那就是他们的性格和创作灵魂。(记者李志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