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五月天抵达上海为“天空之城”演唱会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37 新浪娱乐

  顶着金曲奖、百事风云榜、[V]华语榜中榜3大奖项得奖光环的超人气乐团“五月天”于10日抵达上海,为6月13日“天空之城”拥抱上海演唱会作准备,他们一行30多人浩浩荡荡带着上百件行李和乐器,吉他手怪兽和石头更带了十多把他们最珍爱的吉他,为不同的歌曲音色配上不同的吉他演奏。

  五月天表示,为了这场首度于上海的个唱他们排练多时,并设计不同于去年台湾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纪录的四万人演唱会的部分,誓言要让13日的“天空之城”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表示节目绝对让首度观看他们演唱会的观众HIGH翻天,留下毕生难忘的经历。

  目前除了确定嘉宾梁静茹将与五月天有互动性的合作外,五月天在神秘嘉宾邀请到音乐大师李宗盛来为他们的首度上海个唱共襄盛举,他们将有五年来的首度携手合作,共同诠释李宗盛的作品“我是一只小小鸟”来呼应高考后学生的心情,而在演唱会中将有另一位重量级的大哥也将在演唱会当天特别赶到现场来力挺五月天的首度演出。

  虽然不是假期,昨天在机场却有近百位五月天的歌迷到机场接机,他们除了拉布条、看板,还有许多人穿着五月天的明星商品T恤在出口处大声呼喊五月天名字,在五月天抵达后尖叫声更是响掣云霄,不绝于耳,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

  在演唱会前,恰逢高考结束,为了回馈学生歌迷,主办方特别将优惠高考的考生,只要是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就可以买一送一购买保留票,数量有限,有兴趣的考生欢迎假如最后的抢票行动。而赞助商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也大手笔地将在演唱会现场送出五部纪念脚踏车,对一向爱护歌迷的五月天而言,这些优惠可以回馈到歌迷的身上,他们感到高兴,对于演唱会的表演,他们更是信心满满表示绝对值回票价,并且终生难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月天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