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五月天上海演唱会开锣 歌迷疯狂挤倒主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2:56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天”唱“塌”上海大舞台。

  本报讯 昨天晚上,台湾五月天乐队在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举办首场内地演唱会--“天空之城拥抱上海演唱会”,这场演唱会同时是五月天乐队去年复出演唱会的“翻版”。梁静茹、李宗盛担任了演唱会嘉宾,但歌迷对李宗盛反应冷淡。

  开场时,“五月天”的5位成员身披白色长袍,遮着脸,扮成“忍者”状,在保安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护送下,分别从体育馆的五个入口处走上舞台。近距离的接触,使得一些歌迷难以自控,疯狂地涌向偶像,导致最后上台的主唱阿信走到舞台边时,因为招架不住而跌倒在地,几名保安将他搀扶上台。

  演出在一片混乱中开始。现场,“五月天”的5位年轻成员让歌迷们“拿出上海的魄力”,“把体育馆的屋顶掀掉”———极尽煽情之能事,撩拨得万名歌迷十分疯狂,其情景虽然不像“五月天”说的那样“掀翻”体育馆的屋顶,倒也差不多快把上海大舞台跺塌。在演唱《摇滚本事》时,吉他手怪兽与石头摆了几个很酷的姿势,在台上过起了招,惹得歌迷尖叫连连。鼓手谚明同玛莎一起,为歌迷展示了自己不为人知的技艺———拐杖舞;最为夸张的是吉他手石头,他的姑姑、姑父、叔叔、舅舅、舅公等全部坐在台下为他助阵。

  昨晚,梁静茹再次为“五月天”担任嘉宾,分别在怪兽、玛莎的伴奏下演唱了《彩虹》和《纯真》,并顺势提出她开演唱会也希望“五月天”能担任嘉宾的要求。大哥李宗盛的出现让歌迷们感到意外,但反应冷淡,直到他和“五月天”合唱了逢作嘉宾就几乎必唱的招牌曲目———《我是一只小小鸟》,独唱了《爱的代价》,歌迷们冷淡的态度才有所缓和。(记者赵璐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