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大地乐团北京歌友会 夏日最强的音乐爆发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2004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将于6月19日举行,大地乐团此次受邀参加“2004年建外SOHO夏日音乐狂欢节”领衔首场歌友会,必将百分之百完整呈现大地乐团令人惊艳的实力。主唱陈刚高亢有力的声音,彭湃激昂,搭配吉他手小宁低沉浑厚的嗓音,申请呐喊,将生活中的点滴感受透过音乐逐一释放。也借这一次歌友会,将大地乐团酝酿四年,刚刚出炉的首张专辑好好的唱给大家听,希望歌迷能够支持他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地乐团的首张同名专辑,酝酿4年终于在内地发片了。

  为了大地的第一次,新索音乐全力以赴,在音乐制作方面为了保持他们的清晰的创作风格,公司给了他们极大的空间,专辑10首歌几乎全部来自他们自己的创作,编曲、制作、演奏等,而其它诸如企划包装,MTV等全部请到台港业界顶尖高手刘天健,李焯雄,陈耀川,林锦和,陈勇秀,余静萍等分属音乐制作,影像掌镜,企划包装的翘楚精英的全力打造,大地乐团将以全新面貌、优质音乐。柔中带劲,“宁”中有“钢”,展开2004最有爆发力的音乐之旅,也将会是2004乐坛瞩目的焦点。

  主要演唱歌曲名单:

  别来无恙:最真诚的问候,最痛快的英伦摇滚,柔中有劲,宁中带钢。

  明天:澄明如水的嗓音,洗涤每一个疲惫的心。

  出发:在青春里放歌,在希望里出发。

  期待:最叫人期待的新音乐动力,蓄势待发。

  爱了散了:第一届MTV新生赛冠军作品,一鸣惊人。

  心火:诱惑的火,寂寞的歌,醇厚醉人。

  索票方式:

  编辑手机短信息“SOHO”发送到888811(联通用户发送到988811),凭短信入场。

  或登录新浪交友网站yuan.sina.com.cn 索取门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