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广智荣获华夏原创金曲榜最佳新人男歌手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6月12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华夏原创金曲榜2003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锦绣中华隆重举行。在颁奖晚会现场,小刚、梁静茹、顺子陈琳、罗中旭、孙国庆、沙宝亮、广智等歌手先后激情献唱。数千歌迷在现场为歌星呐喊助威。

  大地唱片旗下新人广智不负众望,凭借在2003年的杰出表现,勇夺“华夏原创金曲榜”内地最佳新人男歌手的大奖,晚会现场,广智为大家送上了他的代表歌曲《不再回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广智从去年7月正式步入歌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多次获奖,包括多?十大金曲奖以及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最具潜质歌手奖等等,这次华夏原创金曲榜再次捧得新人大奖,广智自是喜不自胜,首先向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感谢,又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用更好的音乐,更好的歌曲回报大家的厚爱!

  在颁奖晚会上,许巍《礼物》、李泉《流浪狗》、罗中旭《刺》、杨嘉凇《夏天2003》、金海心《对岸》、周迅《看海》、孙国庆《完美》朴树《COLORFULDAYS》、沙宝亮《暗香》、斯琴格日乐《寻找》等歌曲获得十大金曲奖。

  歌手顺子获得"最佳音乐风尚奖"、沙宝亮获得"最具有潜力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和"最佳男歌手"分别被陈琳和孙楠夺走。新人爱戴获得"最佳新人女歌手",胡彦斌获得"内地最具音乐风格"奖。

  出席颁奖晚会还有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梁静茹以及获得"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小刚周传雄。"最佳组合"奖被隐藏组合获得,"最佳乐队"获奖者是艳乐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