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内地宣传圆满结束 关心妍紧锣密鼓录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刚结束完为期十天内地宣传的关心妍,现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录制她的新专辑,据她之前在内地宣传时透露,这张专辑是继《秘密花园》国语新歌+精选辑后,一张粤语新歌+精选辑。

  由于这次的内地宣传时间有限,关心妍只到了北京、上海、成都、佛山、广州做宣传。在宣传活动开始前,关心妍一直对于自己在内地的人气感觉有些担忧,特别是回内地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她听说内地的媒体很难相处,令她更是忐忑不安。但一路宣传走下来,关心妍的担心一个一个被解除掉,内地媒体的友善态度令她极为开心,虽然在回内地宣传前恶补的国语还不够流利,但她仍努力地回答媒体的每个问题,给所有媒体留下了好印象,称她为最合作的歌手。

  虽然在这次行程中,只有北京没有安排签售会,但在关心妍媒体见面会当天,还是有不少歌迷守在酒店外面,希望能见偶像一面、合个影。另外听说在当天早上,还有很多歌迷一直在机场等候关心妍,孰不知关心妍已于前一晚抵达北京。而在接下来几站,签售会到场的歌迷都是数以百计,佛山一站更甚,当天到场的歌迷多达上千人。惊然发现在内地原来有如此多的歌迷知道并喜欢自己,关心妍即意外又感动,更下决心在年底再争取来内地与歌迷做更多的接触。

  关心妍喜欢美食是人所共知的,对这次宣传行程中去到的地方的美食,关心妍一直赞不绝口:“内地实在太美了,每个城市我都特别喜欢,尤其是美食。北京有烤鸭,上海有小笼包,四川有火锅,每个地方都不同,火锅实在太棒了,这份美味我将永远记得。”听说为了这份美味,关心妍还有意以四川火锅为主题写一首歌曲,不知歌曲写出后,是否也会又辣又麻又让人上瘾。除了写歌,这次宣传大有斩获的关心妍还准备将这十天以日记的形式记录下来,届时这些“心情日记”将会公诸于世,与所有歌迷一同分享。

  在本次行程即将结束的时候,有记者问到关心妍以后的发展,她回答到:“我热爱音乐,我会把我的心全部都放在音乐上,不想其他。在下半年,我会有张全新的专辑带给大家,当然,也是送给喜欢我音乐的、关心我的所有朋友。请大家放心,我暂时不会去演电视或电影,重申一句,我会把自己的心全部放在音乐上,因为我热爱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