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昨晚现身西安 10秒惊艳一路酷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3: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流行天后王菲西安个唱明天将在陕西省体育场登场,天后抵达西安的时间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打破主办方对此的消息封锁,获知天后将提前两天抵达西安后,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苦候5小时,终于在第一时间目睹天后芳容。在为数不多的歌迷和记者的狂追下,虽然从看见到天后离开只有10秒,但天后的气质和惊艳已经让人感叹。

  菲迷先行 誓跟偶像说声“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王菲抵达西安的时间被主办方封锁得相当严密,记者昨天第一次获得王菲抵达西安的时间并不是很准确,因此在昨天下午5时便抵达机场,不断辗转于几个出口蹲点守侯,随后方被知情人告知她所乘坐的班机是从深圳起飞,在20:40方抵达西安。而此时,在大厅的国内航班出口,已经有了闻讯而来的歌迷。其中有五、六人身着有王菲头像的T恤开始摆弄手中的海报和照相机,一看就是专为王菲而来的歌迷,有男有女,记者得知,他们是属于陕西一个“菲迷茶社”的成员,从记事时候起,就成为王菲最忠实的歌迷,他们来现场守侯王菲,用意非常明显,就是要在第一时间见到偶像,还要看有没有机会为自己准备的新专辑签名或者合影,“尽管可能性很小,但至少来了就有希望”。

  主办方接待王菲的车队在当晚20:00左右抵达,车队相当豪华,前后警车开道,中间8辆“现代”豪华商务车。车队最终停靠在机场3号出口,记者也由此有了王菲的确切露面地点。大厅内,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有了骚动,一些过往旅客也加入到了追星的行列。在20:30,一些热心的歌迷开始与一位据说将给王菲献花的女孩频频接触,在知道与王菲亲密接触的机率为零时,纷纷把自己的手摸上那位献花女孩的手,希望接此沾沾王菲的气息。女孩一只手捧着盛开并飘香的百合花,虔诚的保护着那一只肩负着重大使命的手。遗憾的是,5分钟后,女孩被相关人员叫出了大厅,花也被放在了车上,那个伟大的嘱托也最终没能完成。

  王菲现身 10秒惊艳一路酷笑

  王菲所乘坐的那趟班机昨天20:40准时落地,主办方派出了4个人走进了停机坪恭候天后,其余的统统被挡驾在门外。估计消息封锁,现场的记者只有几个人,也只好“随波逐流”在一楼接机的人群之中。大家开始一直担心王菲会不会从另一扇门溜走,更多的呆在了专门为天后准备的座驾跟前。在焦急中熬到20:50,王菲突然在大厅的普通通道现身,开始有人尖叫,现场人群顿时“波涛汹涌”,拼命向偶像的方向靠近。

  天后在警察和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一路行来,黑色碎发很恰当的披着,一副墨镜几乎遮挡了大片的脸,深蓝的半则袖上衣。她气质幽雅,有点鹤立鸡群,一眼都可以发现,“惊艳”,记者的第一印象立即蹦出。有歌迷大声呼唤“王菲,王菲”,天后感受到了这种气氛,抿着嘴酷笑着,并开始向前方的人群挥手,即使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向谁挥的。从出口到王菲座驾的距离只有20米的距离,在众人架扶下前进的王菲没有用到10秒钟就完成了,旁边的观众疯狂的拥挤,天后可谓一路绝尘。在外面,车门早已为天后打开,天后身子一缩就全进去了。时间如此之短,歌迷急了,开始“围攻”这辆车,把着车门“呼天抢地”,不过幸亏工作人员“神勇无敌”,很快驱散所有附在车身上的陌生的手,并有人开始在车前扫清道路,司机油门一踩,车一溜烟“窜”了。而天后真正在记者面前露面的时间,指着手机一看,只有10秒之多。(记者 唐爱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