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姜昕新专辑《纯粹》大卖 非主打《尘》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从《潘多拉》、《纯粹》、《别害怕》分别荣登全国各大排行榜冠军后,目前雪碧榜全国总榜又传来好消息, 在刚刚颁布的榜单上,专辑里并不是主打歌《尘》一上榜就立刻跃于榜首,成为本周全国总评榜的冠军,有力的证明了歌曲本身的实力。

  对此姜昕非常高兴,虽然姜昕专辑中的歌词全部是她自己创作的,但是《尘》这首歌曲是她第一次包揽词和曲创作的作品,细腻地描述了自己的情感历程在思想上的转变和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华,能够一上榜就成为冠军,的确让她很高兴。姜昕说起《尘》的创作“有一天起床的时候,发现透过窗户有一束光线,里面有很多的小灰尘,如果你只关注一粒灰尘,就会看不到其它的灰尘,就象爱情一样,如果你往后退一步,就会发现其实有成千上万的灰尘都沉浮在你的周围,你会发现自己的感情是多么的渺小。”对于自己的音乐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姜昕的理解是:"因为自己在做音乐时非常认真、严肃,对待每一首作品都倾注了全部的精力和努力,这种纯粹的做音乐态度会得到尊重、被大家认可。对于姜昕来说,歌曲最强的号召力就是来自她本人的文字魅力,姜昕从容的心态、坚强的信念、对生活美好的向往、犀利的笔锋将感性与理性完美的结合,是打动听众最致命的武器。文字功底颇深的姜昕,让人不但爱听她的歌,还爱“看”她的歌。

  姜昕近来新专辑《纯粹》大卖,成为目前国内销售成绩最好的唱片,发行公司星文的负责人说:"摩登天空出品的姜昕《纯粹》唱片保底是二十万张,而实际的销售成绩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其实唱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音乐的本身,歌曲的实力才是让唱片位于不败的根本。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