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人光磊《春心》一路好评 首发式引来贺声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6月16日晚上8点,来自虚舟文化的超人气新锐“光磊”在大山子的仁俱乐部举办了他首张专辑《春心》的首发式和媒体见面会。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而众多好友及特约歌迷的到场,令当天的活动更像是一场星光熠熠的Party。

  此次发布会由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主持,安琥为大家介绍了光磊的新专辑以及虚舟文化各厂牌的发展情况,光磊为在场的观众激情演绎了正在各地热播的两首专辑主打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姑娘”和“祈祷”,让在场的歌迷大饱眼福。

  参加活动的200多人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来自夜叉乐队的DJ王乐也到场助兴,并与光磊现场联袂即兴表演。发布会的现场也显现出主办方其独特的匠心。大舞台上的视频播放着由FIRE POWER工作室制作的精美的三维动画短片。生动幽默的介绍了虚舟各厂牌的情况。台下的10台电视机播放着光磊的MTV,以及为新专辑拍摄的行为艺术图片的短片。意在从不同侧面反映出光磊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为新专辑的推出所做出的努力。

  作为光磊的首张专辑,《春心》上市仅一个星期,各地定单就已经源源不断。而新专辑主打歌《春心》亦是在各地电台取得不诽的成绩。光磊表示有信心把好的音乐推荐给更多的人,并有计划在年内做一些各地的宣传活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