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悦新专辑做宣传 山西站被困车内7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期忙于为新专辑《她和她们》的宣传的孙悦,带着疲惫的步伐奔波与各大城市之间。17号前去山西大同为新唱片做宣传的孙悦,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困在车内长达7小时,这对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的她绝对是一个考验。

  17号晚上在大同做完宣传,孙悦就匆匆上车返京。因为近期一直忙不停的奔波做宣传,所以孙悦的身体状态非常不好,一上车就就很快进入了梦乡。做艺人是很辛苦的,宣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期间日程被安排得很满的,就连休息也是要找机会偷闲。从大同开车到北京不到4小时就到了,原以为睁开眼就可以看到北京美丽的夜景,岂料看见得是黑糊糊的一条车队、听到的是不停的鸣号声,这时车已经堵了两个小时了。

  已经是深夜1点左右了,这应该是到家的时间。这个时间就算是夏天也会让人觉得有些冷,水也没有多备;疲惫、饥饿使得她看起来非常劳累。一打听才知道原来高速封路,所有的车必须绕行经过延庆收费站才能通过,这下可好孙悦怎么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的这5个小时也要这么漫长的等待,所有的车辆都到按照规定慢慢悠悠的爬行,高速公路也成了“膏速”公路,就象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前进。

  等待永远是最痛苦的事情,开始还有精力用笑话来调节气氛,慢慢的车上谁也精力去讲笑话了,只有司机一直盯着前边的车位,慢慢移动。望着车外的天空一点一点的泛白,车子也远离了那条“膏速公路”,回到北京已经是早晨6点半了。困在车里7小时,看得出孙悦的疲倦和体力不支,而面对她的还有凌晨的通告要去完成,当问到这也做值不值时,孙悦说:“因为这张唱片中有很多不错的音乐,我愿意用自己的辛苦换来更多人来喜欢自己的音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