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普通票被300万买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昨天(8月10日),“2004长城演唱会”组委会与北京网联热线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票务合同。网联热线以300万元买断费最终获得“2004长城演唱会”的独家经销总代理权,买断演唱会现场5500张票中全部4500张普通票。据了解,这次演唱会票务买断金额之,成为我国票务市场上以第一笔最大额度的买断金成交的票务交易。

  对于为何以重金买断票务,网联热线的王海龙副总经理表示:“除了2004长城演唱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会汇聚了全球巨星、由国际大师级的制作人监制、演出盛况难得一见等演唱会本身的因素外,演唱会巨大的公益效应和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播出的覆盖范围对网联公司更有吸引力。此外,通过此次合作,与即将步入文化市场领域的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结成联系,对公司日后的市场运作也留下了很好的契机。”

  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对于选择网联热线则表示,这是一次典型的双方可以交换新理念、新运作方式的强强合作。“首先,300万重金在票务市场来说是谁都不能拒绝的条件。这同时也显示了双方有诚意、有能力、办大事的雄厚实力和运作理念。其次,我们更看重的是网联热线区别于一般票务公司的新鲜的销售模式。他们的电子售票、热线服务和配送方案采用的都是更科学服务方式,这不仅会给普通观众带来便利,也会让我们的管理更有效果。”

  据悉,在此次长城演唱会门票的防伪工作上,网联热线也采用了新的防伪技术。通过“加温显示”、“水滴印”,特别是“条形密码”等高端防劣技术,使得门票更具防伪能力和收藏价值。此外,与之配套的还有一个“手机密码防伪系统”,观众购票后只要将相应的数字密码用手机发送到信息系统,当即就能判断门票的真假。所有以上这些内容,都会为我国以后的演出市场和票务市场带来新的改革。据了解,本次演出票区分贵宾票区和普通票区两种,普通票区最低票价每张为100元。网联热线买断普通票务后,组委会将向全球限量出售1000张贵宾票。从今天开始,观众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的网联票务电话82828282或贵宾票服务电话65127070、8008103535,咨询“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的相关事宜。(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