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乐坛新势力F.I.R飞儿乐团内地造势(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8:14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3k的视频(窄带)点击播放    350k的视频(宽带)点击播放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号称赶超周杰伦的新人组合F.I.R飞儿乐团来到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内地首次发布会。实际上F.I.R飞儿乐团确说是首次在内地正式亮相,但他们的专辑不仅在台湾很火,在内地飞儿乐团首张同名专辑一经推出,仅两个月时间就在内地取得预售30万张的傲人成绩,据了解,在北京各大音像店上架一周就创下10万张销量,成为销量榜上的冠军。

  F.L.R飞儿乐团是一个特殊的乐团,由两男一女组成。乐团成立于2002年5月,由创作、制作人陈建宁与两位优秀的新生代创作歌手詹雯婷、黄汉青组成。陈建宁是张惠妹苏永康等歌手专辑的制作人,已制作过30多张唱片。黄汉青2003年度处女作是《海豚湾恋人》片尾曲《遗失的美好》。乐团女声主唱詹雯婷是国语歌坛具有流行开发度的歌手之一。他们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实际是经过了他们两年多的磨合才完成的。在飞儿乐团看到,这张专辑中词曲都来自3人默契配合和心灵共鸣。

  今年随着偶像剧《斗鱼》在台湾的播出,剧中片尾曲的演唱者——F.I.R.飞儿乐团一举登上台湾风云榜冠军的宝座,并在台湾地区创下了多项歌坛纪录。并在台湾知明的G-MUSIC排行述上连续11周蝉联第一的位置。当有记者问到,有人说他们是赶超周杰伦的台湾乐坛新力量,飞儿很坦诚的表示:“他们的音乐和周杰伦是不一样的,只是希望自己的音乐能有自己的歌迷。台湾音乐并不是因为盗版打坏的,只要是有好的音乐人们自然是愿意出钱买正版的,他们的音乐就是要让大家心甘情愿的来买。”(文/小文 果冻 图/少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