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言承旭单飞后献出《第一次》 首张专辑即将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吴丹丹) F4单飞之后,周渝民等人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人气略盛的言承旭反而一直按兵不动。记者昨日从SONY唱片获悉,言承旭的首张专辑《第一次》,将于明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而从预购的成绩来看,言承旭的人气依旧不减,以至于唱片公司预计这张专辑的销量将直追周杰伦。明天推出的专辑,将有“白天”、“黑夜”两个版本,都是唱片公司为言承旭量身打造的,展示他不同的个性。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言承旭陪你倒数

  3、三天卖出三万张

  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一公尺》月初全亚洲首播之后,歌迷和业内人士都觉得专辑选曲很到位,旋律也不错,而且言承旭唱功经过几年磨练进步很大。专辑上周开始预售之后,3万张销量版3天就全部卖出。而普通版唱片的预售也非常火爆,据说有内地歌迷直接致电唱片公司,一口气预订3万张。

  虽然目前还没有专辑预售销量的具体数字,但在日本HMV的预购榜上,言承旭的这张专辑打败OASIS(绿洲)等强敌,位列第一。

  2、两个版本两种心情

  据唱片公司介绍,专辑制作概念是以音乐“探索言承旭的内心世界”。除了富有内涵的音乐外,为了更直观,唱片公司决定以视觉方式表现,将唱片封面和内页打造成“音乐写真书”。明日推出的这张专辑将会有两个版本:白天版、黑夜版,收录曲目虽相同,但封面和内页则完全不同。“白天”象征他阳光、活泼的个性,而“黑夜”则表现他沉稳的一面。

  1、一年磨一剑

  新歌首播之后,歌迷对言承旭此次的唱功大加赞赏。据SONY透露,那是因为言承旭沉寂的一年多以来,都在接受声乐训练。他推掉几部电影的邀请,并曾在日本学习发声课、学习唱歌技巧长达4个月。

  0、专辑自我主张

  为了打造这张专辑,SONY邀来李偲菘、迈可林、刘天健等金牌制作人。而言承旭除了在专辑中尝试作词之外,整张专辑的设计也完全是言承旭自己的想法,制作人为他提供的只是专业上的指导。他告诉制作人,专辑里的音乐要有独特的浪子摇滚风,并添加民族风,做成类似中东摇滚音乐,他要摇出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让歌迷惊喜。他说自己原本可以选择在F4当红发唱片,那就不用担心票房,但是因为自己的要求高,不希望为了发唱片而发唱片,他想推出一张自己有把握的作品,对自己以及歌迷都有交代。 本报记者 曾岁春 实习生 吴丹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