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冯小刚尝试监制演唱会 拍电影有压力想改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1:56 法制晚报

  内地歌手孙楠将分别于10月15日和12月24日、2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北京首体开唱。日前有消息报道称,孙楠演唱会将邀请冯小刚导演担任演唱会总监制,并且冯小刚将为其打造全新模式,但由于档期问题,上海演唱会冯小刚可能不会出席。

  冯小刚做监制不只挂名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记者联系到冯小刚的助理,他告诉记者,冯小刚的确答应要为孙楠演唱会做监制,至于能否出席,他表示,现在冯导在海南,之后几个月的档期还未确定,所以上海和北京演唱会都有可能出席。

  孙楠演唱会负责人文迪告诉记者,冯小刚肯定不会像某些媒体所说的只挂个名,而是会在某些环节上起决定性的作用。至于哪些环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仍在商谈中,因为冯小刚现在不在北京,所以具体事项还会搁置一段时间再谈。而12月北京演唱会冯小刚铁定出席。

  孙楠相信冯小刚能做好

  孙楠演唱会的负责人文迪告诉记者,演唱会请冯小刚担当监制的一个原因是由于冯小刚与其经纪公司总裁关系密切,请冯导帮忙,但是冯小刚本人也十分愿意有新的尝试。孙楠本人也表示,冯小刚是电影导演,对于公司请冯导做监制的决定,自己十分赞同,希望冯导第一次做演唱会监制,就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也相信冯导肯定能做到。

  文迪还向记者透露,上海演唱会的音乐部分目前都设计完成,由郭大伟担任导演,制作班底包括舞美、舞台设计、乐手都是从香港请来的最好的。

  冯小刚改行为哪般

  其实冯小刚做演唱会监制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会给演唱会带来什么惊喜,而是他为什么在档期如此紧张的时候会“改行”。到底是因为迫于其他导演,像张艺谋和他的《十面埋伏》,在这一段时间的凶猛来势,想办法从其他方面炒作自己,或是因为觉得在电影上的发展没有太大的剩余空间,给自己找条后路,改行?对于这些疑问,冯小刚及其助手的回答很模糊,只是说冯小刚的档期排得很满,《天下无贼》后还有其他的新片,但是不排除往其他方面发展的可能。至于来自于其他导演的压力,那是一定有的,但冯小刚相信自己一定能顶得住。不过,对于今后在电影上的发展,冯导表示,的确因为贺岁片拍得太多,很难出新意,发展余地已经不太多了,尝试新的东西,比如演唱会监制,会给自己带来新的启发。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冯小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