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杜德伟开情色派对 边唱边脱大跳热舞(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杜德伟劲歌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杜德伟“脱掉3P派对演唱会”昨晚热力登场。睽违3年再次出辑、3度改版为回馈歌迷--这次可说是杜德伟卯足全劲、火力全开的卖力演出。

  光为了这场演出杜德伟就闭关了好几天。从企划到舞蹈的设计,可是都不假他人之手。而演唱会一开场,杜德伟就以神秘虚幻的黑色契约华丽登场,还搭配复古宫廷椅,展现出歌剧般的神秘气势。不仅如此,空间瞬间的转换,让歌迷们都大开眼界,现场?喊声不断。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而刚好是情人节前夕,好友丁文琪也到现场为“杜老爷”加油站台,还为此特别去学了佛朗明哥舞,就为了在情人节前给“杜老爷”特别的好礼。而现场的嘉宾不仅如此,连《眉飞色舞》的全体演员,像萧潇、刘恒、金刚等等,都突然到场为杜德伟献上情人礼物。因为知道今年情人节,杜德伟刚好孤独一人过,所以好友们还特别针对杜德伟之前在媒体上要求的典型,购买了特别神秘礼物充气娃娃“零痔灵”,陪伴杜德伟让他在情人节夜晚不孤独,搞的杜德伟频频在场傻笑。而小师弟丸子在今天也特别到场,跟大师兄杜德伟一起合唱《复活岛》。

  现场的歌迷这时都high到不行,还有人狂叫一起脱、一起脱,又加上特别的舞台炫丽效果和特殊的脸部彩装,果真是让现场宛如置身在一场梦公园的华丽嘉年华一样。杜德伟还在现场跟歌迷玩起多P伴侣脱衣大赛游戏,让男生把女生的眼睛蒙住,然后在台上用手“瞎摸”,猜一猜看那一位是自己的男朋友,然后把自己男友的衣服脱光光,搞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因为女歌迷个个都是瞎摸、瞎脱,让男生在台上丑态百出,而台下歌迷也都捧腹大笑。当然最精彩的不仅如此,越接近尾声,歌迷就越疯狂,而此时现场众多歌迷大喊出脱、脱、脱时,杜德伟突然蹦出在舞台上,热闹的《脱掉》音乐一下,全场的歌迷?喊声不断,还跟杜德伟齐声合唱。有人在现场已经先把上衣脱光光了,还有朋友一群人一起来“互脱”,情侣们也趁机在台下热吻,顿时间现场陷入一片疯狂脱衣大赛,有如烟火一般漫天飞舞。而今天最“惊”典的是杜德伟唱完最后一句脱掉时将外裤脱掉,在他的内裤上,还印上超级好友“麻吉”的字眼,让现场的歌迷为之疯狂,一度还以为是“麻吉”来呛声。杜德伟表示,因为跟麻吉是超级好朋友,所以在这次,这张专辑最后的公开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来表示力挺好友。

  现场在一片热闹欢呼中闭幕,当然离场时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还发生小插曲,有一堆人找不到自己的衣服,让工作人员临时成立一个失物招领区,让找不到衣服的人来认领,而这却成为演唱会非常有趣的画面。(阿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杜德伟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